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une 23, 2009

** 咳嗽 **

从上个星期一直咳嗽...

之前只是少少的咳,

只是喉咙布满了"痰".


但一天、两天、三天了...

咳嗽越来越严重了!

晚上一直咳、一直咳....

咳个不停...

咳到我无法入睡觉...


晚上十二点~咳一次;

半夜两点~又咳一次;

半夜四点再咳....

不但如此!

到了清晨六点,又再咳....


好辛苦啊!!

才刚刚睡着...

又咳醒了!!

一整晚都不得好睡!!

一整晚只是咳和小休~~


隔天醒来真的很疲倦~~


又要上班,工作!!


一天两天...

真的真的很累、很疲倦~~


所以就在星期一去看了医生。

医生只是给我在整个星期饮喝的咳嗽药,

但是加了两粒大小的药丸。

这两粒药丸只是可以在晚上吃。


很神气的是~~

吃了这两粒大小药丸后,

我可以一整晚都没咳,

我终于可以安眠入睡了~~

终于可以不必承受咳嗽的痛苦而无法好好入睡!!


希望今晚我还是一样~~

可以安眠入睡!!

可以一觉到天明!!

2 comments:

  1. 你有去看中医吗?
    总觉得吃西药会弄坏身体=p
    记得不要吃辣喝冷!! 吃点润肺的食物或糖水,会有帮助的!!
    快点好哦,别整天咳咳咳咳。。。。。

    ReplyDelete
  2. 嗯..是的吃西药比较不好。人也比较“散”。

    弹我相信很快就会好了。

    我没有吃辣的、喝冷的水很久了。嘻嘻..只是两个星期而已啦!!

    有啊!我妈妈煲了凉茶、薄荷水给我降火。

    我也希望我可以赶快好。我已经努力做运动,把身体内的‘毒汗“排出来。呵呵...

    昨晚没有怎么咳嗽了。只是喉咙很干,半夜要起来喝水解渴。

    希望我会赶快好啦!!别担心我哦!!我一定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