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une 24, 2009

** 纯真 **


把身躯轻缓躺在软软的细沙上
把眼睛慢慢地闭上...
海浪的呼呼声不断地注如我的耳里...
好像想传达讯息似的!!!

浪花的互打声犹如我心中的挣扎声~
浪风的呼唤声像似我内心的纳闷声~

我好想好想对着茫茫无际地大海呼喊:
“我喜欢你...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

但我知道大海会毫不留情的把这呼喊声“我喜欢你”这四个美妙的字给吞没了... ....
但也清楚知道“我也喜欢你”- 我最渴望的答复,
无情的大海从不会给予我这动听的答案!!也永远不会传入我耳根里... ...
无情的大海犹如无情的你!!
因你也永远不会把"我喜欢你"送入我的耳里... ...
因你只是把我当成你最好的朋友... ...

当你无微不至的动作让我产生了微妙的荷尔蒙时,
你却送我一句残忍的句子... ...
"you and me just like best friend "!!

看到这句惨不忍睹的字后
泪水从不问主人一句允许它落下吗?
就静如水般地滴着...
哭泣后的我也只好默默地地收拾这残局!
默默地学习去面对这残酷的事实...
默默地接受你和我知识好友关系的抉择!!

写于
29.05.2004
4.07pm
*************************************

这几天看回以前在学院生涯时所写的心情记录时,觉得当时的自己真的是太天真、太纯真了。哈哈...看完了以上的心情记录后,我就决定和你们分享我内心的小小的感言。

是的..以上的心情是我在学院是喜欢上一个让我无法自拔的男生。可能眼里出西施吧!无论他做什么都好,我都会觉得是最棒的。心中的那分热忱加上少女“十月芥菜”的心情,无论他对我有多不好,我都是觉得好的。只要是他轻轻一个小动作,已经可以牵动我一整天的心情了。那时的我真的是如痴入迷的恋上一为完全不适合自己的男生。

另一方面是因为自己从来就对自己的身材体性充满了自卑感,所以往往都是只有暗恋别人的份。所以呢!当自己喜欢上一个觉得不错的男生时,很想把握机会向他说清楚。但是...就是因为自己胆怯,就因为自己的自卑感,很多时候都是把想说的话通通的吞进肚里。

但是...就是这一次,我豁出去了。因为我告诉自己必须给自己一个机会,必须勇敢一点,必须无悔的对待自己内心的感受。所以我作出了很多小动作,关心他、多了解他....渐渐地从暗恋的阶段演变成明恋的阶段了。身边的朋友个个都知道,只是全部人都默不出声的,因为好友们怕它们的一字一句会伤害到我这正在默默付出的小小心灵。

日子久了...因为出现了另一个他的追求,这是多么好的机会给我重新选择,所以好友们都纷纷劝我该放弃他了。就因为少女的一片执着之心,我选择遗弃另一个他的追求,而默默地守候这段不会开花结果的恋情。

一拖再拖...我心中喜欢的他完完全全没有任何的表现。虽然当时很沮丧心痛伤心.......但是我还是得接受别人不喜欢我的事实啊!尤其是收到他穿来的讯息后,告诉我说“you and me just like best friend"时,我真的快要崩溃了...在这个时候,我的心真的很灰...提不起劲来。昏沉的过着日子...日子总是要过,我告诉自己不能在这样拖下去了。没有结果的始终是没有结果的。逼来的感情始终会有散开的时候。快刀斩乱麻~~我想还是早点放手吧!!这是我给自己最后的一句话...

在生活里往往都会出现“取”与“舍”的局面。是的...当时就是出现了这个惨不忍睹的局面。当我恨下一把心来放弃苦苦追求一年多的感情时,我真的以为我会有一段日子不再去想感情的事。偏偏地...就在这个时候,另一个他又开始追求我。因为老天爷的眷恋,让我重新接受一段属于我真的爱情。

是得...其实我真的很幸运了!!老天爷让我获得如此可贵的爱情。我也实行了对老天爷的承诺~我会好好守候它赏赐给我的美好爱情。老天爷~~您看到了吗?!现在在我身边的这位男士~我的darling就是您四年多前让我体会到什么才是真爱!!我想很快的...我们也将步入另一个阶层了。谢谢您!!我会好好珍惜他的。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我爱你~~darling。

1 comment:

  1. 真爱是很难得的。不管,过去我们过得有多不好,但我肯定,现在一定会是最好的,你高兴时,有他跟你分享,你伤心时,有他的膀臂安慰你,你跌倒时,有他扶持你,你寂寞时,有他陪伴你。。。爱情,本来就是很微妙的东西,有酸甜苦辣,有高山低谷,有风风雨雨。。。如果,你认定了他,就风雨无阻的与他同路相伴。我一直都很盼望,看着你们踏上红地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