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May 26, 2009

** 第一名的代价?? **

今天我真的真的很不开心~~
因为从上个星期一直在忙...
忙些什么呢?
忙些不知所谓的工作
什么这样不知所谓呢?
说来话长~~
这都是两位“自以为是、只会用口工作”的新老板。
这也是前两个星期获得“第一名”的代价。
原来获得第一名的代价,“手尾”真的不完不了。
前两个星期五,日本老板要我在这星期一交上“presentation slides”给他,然后他要翻译日语。上个星期我就一直忙这些“presentation slides"。一直改...然后给老板们再过目;再改...再给老板们过目;再三改.... 再三给他们过目。就一直“改...过目....”!!!
乎~~为什么他们一直不满意呢?
要求完美吗??
还是要向日本那儿邀功请赏呢?
我从本来的确三十多张presentation slides, 一直增加到现在50张presentation slides了。他们还不满足。更加不可思议的是要我做一些“假data”。
我左想右想....
好对不起自己哦!!竟然欺骗自己和别人,要做“假data"。
算了~~老板意、不可逆!
我也只好为难自己、逼自己“呕出”那些“不可思议的假data”。
好痛苦哦!!忙了一星期...
今天已经忙了足足的七天。
七天来都在忙碌...
头痛谁知??老板们不同情....
伤心谁知??老板们不理会....
******************************
今天他们又开口说“明天一定要弄好”。
啊??五点二十分,每个人都背着公事包回家了...
而我呢??
老板说“多给我五分钟,我就review完你的slides.”
五分钟过了...
十分钟过了....
二十分钟过了....
三十分钟又过了....
四十分钟又过去了,他们才肯放我走。
但是他们以很慈祥的笑容告诉我“Tammy,今晚你不能出去约会哦!一定要赶完这些我们review和改的slides哦!!明天要send去日本了.... ”
这是什么屁话呢??
是逼我吗?
还是威胁我呢??
我真的很气......很气.....
气到脸色比“包公”更加黑...
拿了资料后,就用跑的冲去车里。
然后放声大哭~~~
哭了五分钟....
心情还是不稳定~~但已经是六点十五分了。
是时候回家了。
回到家,赶快洗澡,然后出来赶“他们所谓明天要send去日本的presentation slides”。
好累...真的好累....
赶不完了...
也是时候去睡觉了。
不管了~~
明天一早去到公司再赶吧!
要不然又能如何呢??
*****************************************
这就是获得
第一名的代价

2 comments:

  1. well, i am sure your hardwrok will be pay off in one day. be patient and this is a goo time to show your work ability to the management group. tammy, dont give up and i will support u....

    ReplyDelete
  2. oh~~yeah!!thank you so much. Lovely Jess, i am ok already. Just felt frustrated when they keep pushing me to finish the work. however, they did not take any consideration of me.

    Anyway...i still be tough all the times. WIll not give up anything which belonging to 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