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May 14, 2009

第一名~~

今天快要下班时,被日本老板叫去他的座位那儿。
以为发生什么严重的事了~因为他每次叫我都不会是好事就对了。
哈哈...老板叫到那里会是好事呢?
但~~
这次真的是好事啊!!
乎乎 。。。
原来~我真的得了第一名!!
哈哈~~什么第一名呢?讲来话长。
好久好久没有获得第一名了!!
那种滋味好久没有尝到了...
现在~那时那刻我又再次尝到了~~
好兴奋**好开心
**************************
从去年九月开始,公司实行了QCC~quality control circle的制度。然后选了六为leader,而我是其中以为。然后每一位leader都必须率领四五个组员一起研究一个project。从去年一直很努力的在做,但有时工作很繁重时,就会觉得这个QCC project真的很累人啊!!有时懒、有时勤....就这样过了四个月,我们的project 也接近截止日期了。每个leader必须呈上project的总结论,然后就在这星期一我们必须在top management前来个心惊胆战的presentation。
当时~~真的很紧张、很压力!!
但presentation完后,轮到Top management的经理们和老板们发问问题了。虽然我回答得不时很精彩但总算是符合他们的要求吧!!然后结束了,我看到大大大日本老板一副很满意的样子然后默默地给我门这对掌声时,我心里头就暗地里开心、爽及了...
过后有几个经理都过来和我说我的presentation不错。哈哈...我真的很开心~总算我之前半年的付出是没有白费的。我心想~~经理们给我们这组的评分应该会比其他人高八!我的胜数应该会很高吧!!呵呵...
**********************************
就这样过了三天~
今天接到可喜可贺的消息!
真的鹊悦万分~~
***********************************
偷偷告诉你们哦~~
第一名的有五百元的奖金。
但.....
四个人平分嘛!
一人才一百二十五元而已。
虽然奖金很少,但至少我们都很开心兴奋啊!!
除此之外~~
可能我们~第一名的这组有机会去日本总公司那儿presentation。因为这是日本那儿的决定。假如日本那儿批准我们的project,我们就可以准备去日本了。
哈哈哈~好开心哦!虽然机会很高,但还是别期望太高啦!不然失望会很惨重...
****************************************
好啦!!甜蜜吴...
发完日本梦了吗??
该时候去做应该的事了~洗澡啦!!哈哈...
好开心哦~~
** 乎乎 **

4 comments:

  1. well done!! tammy!!
    i'm so glad to hear tat!!
    & finally u know ur effort is not a waste!!
    & now u get a reward from it!!
    yahoo~~ so happy!! let us know if ur compant decide to send ur team to Japan!!

    ReplyDelete
  2. 恭喜哦。。。。
    拿了第一名还有钱收。。。还有机会去日本呢。。。
    我梦想要去的地方之一。。。

    ReplyDelete
  3. congratlatins! i'm so proud of you~~

    ReplyDelete
  4. Thank you~my dearest friends!!

    i am really glad and happy that i have the oppotunity to Japan. but...not yet confirm. need to wait the ngood news from Japan.

    sure i will let you all know if i go to Japan.he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