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May 13, 2009

给佩玲的生日礼物~袜子娃娃

终于~~
赶完了好姐妹们的生日礼物~袜子娃娃!!
******************************************
亲爱的佩玲~
虽然你的生日还没有到来,还有一百五十四天吧!!哈哈...
但基于我已经弄好Molly, Erica and Jess的生日礼物,所以也顺便的做给你啦!
嘻嘻...说到我真的很随便哦!?
才没呢!??
我很有诚意的~~生病的我还专程每天一回到家就赶快开工弄袜子娃娃给你了。
终于三天后~今晚我就赶完了。嘻...真开心!!
这样说好象又再夸赞自己哦!哈哈...
总之嘛!我就是很真诚为你们做生日礼物的~当然你的礼物也是诚意满满的 。。。
********************************************
当当~~

这就是男生的袜子娃娃~代表suki哦!!

这是代表你哦~~美丽漂亮的佩玲!!

你和suki是对拍拖十年,打风都没事的可爱情侣!!我也希望你们的爱情长跑可以有个美满的开花结果。加油哦!!

*************************************

佩玲你的生日礼物没有包括mascara哦!!哈哈...因为去年已经送你了哦!

不要说我吝啬哦~~因为为了公平起见,去年送你一支了,所以今年就每人一支。

我很公平的啦!!哈哈...希望你不会介意哦!

预先祝福你~

生日快乐

心想事成

事事顺利

**********************************

朋友~~我是真的很爱你们的!!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期待和你门见面哦...

还有三十天我们就见面了~~真的很开心!!

**************************

赶完你们这般好姐妹的礼物后,我也是时候赶我亲爱的darling的哥哥的结婚礼物了。

哈哈...下个月就是了,但为了你们的礼物我把他的结婚礼物延迟了。真的很怕来不及呢!

因为和你们聚会的前一个星期就是darling哥哥的结婚典礼了。哈哈...

你们祝福我啦!希望我赶得及啦....

2 comments:

  1. peggy might tells u she likes pink color and why her dress is blue color...see, how good is my six sense...haha

    ReplyDelete
  2. wahahah...because i did not have enough pink color raw material la..hehehe... if she really dislike them...then..... i give other people la...huhu~~~just kidding la!!Peggy. hopefully you like thi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