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May 20, 2009

** 先上车后补票 **


以前单纯还不懂"先上车后补票"的意思。
心想“什么嘛?天下哪有这样便宜的事?不是应该买了车票才能乘搭飞机或巴士吗?”
哈哈~~真的蠢呆了吧!!
我也这样认为~~

后来渐渐地听到别人话中有话的言语,我才开始了解这句话的意思。
现在想想~~
干嘛中学时期这么笨啊?
我想那时候我只是在意学业吧!
没有像其他朋友们那么早熟、也没有想这么呀!
这就是单纯和纯洁吗?!
哈哈…

近年来时常从耳边捎来瞒多的“先上车后补票”的消息。
因为被“红炸弹”烫伤了…嘻嘻…

当今的人类好像很难怀孕似的。
那些想怀胎十月的妈妈的偏偏就不能怀孕;
而那些不小心怀孕的偏偏的去堕胎。
可想而知~
想怀孕的人却很辛苦求神拜佛的;
不小心的却残忍到做出堕胎的卑鄙无耻行为。
其实我在想先上车后补票也是不错嘛!!
因为食物的影响、科技的发达、环境的破坏….
种种因素~ 使到很多妇女无法正常的怀孕生小孩。
所以呢?
假如有一天我真的很幸运的“未婚怀孕”,
我想我还是能接受“先上车后补票”的这码事。

话说回来~我那属于传统级的妈妈真的能接受我“未婚先怀孕”吗?
哈哈..我还真的不敢想像我老妈子她会有怎样的反应。
可能她会很不开心也会责怪我为什么没做好安全措施之类的事吧!
然后就会催促我赶快注册办婚礼,来个正统的婚礼。
办好婚礼就刚好把孩子生下吧!!

哈哈哈…我真的想太多了!
可能我老妈子不是我想像中那样子呢?对不…
可能她会超级兴奋的流眼泪、感谢老天爷赏赐我孩子呢?

哈哈哈…甜蜜吴!
别闲着无聊吧!说了一大堆废话。

废话少说~~
我只是想奉劝那些想过堕胎的人类
请你们不要这样无情的将小生命杀死。
想想其他因为某种原因而被逼不可以怀孕的人类吧!
你们算是什么?
你们是何等的幸运和幸福~~
而他们想怀孕的呢?
每天落泪就因为不能怀有自己的亲生骨肉.

请你们高抬贵手**三思而行吧!
老天爷的赏赐不是每次都有;
不是每次都这么幸运~~
不是每次都能成功堕胎。
堕胎真的是件残忍、无人道的事。

你们看~可爱的宝宝!!

怀孕生孩子是多么神圣的事!

1 comment:

  1. 我赞成。。。。
    有时未婚怀孕是件好事。。。
    决对不可以堕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