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y 4, 2009

给霓的结婚礼物 ~ 卷纸花

霓~当你看到这篇为你而写的post,你应该没什么意外吧!

因为你都懂我会为你弄一幅卷纸花送你为结婚礼物吧!

嘻嘻...但我也希望你会喜欢我特地为你而泡制的礼物哦~~

这是一幅大概35cm x 50cm 的卷纸花。不算很大!!呵呵...

就是这幅啦!!



看得出你的名字~Cathdrey 和你老公的名字~Brian吗?



这里有放大的花朵~~



还记得这个小天使吗?


是的...希望你还记得。这是在我们学院生涯的时候,你画给我的小天使~保佑我考试成功。还记得吗?

我也派她来守护你~保佑你和你的老公!!

爱永无止境**恩恩爱爱**甜甜蜜蜜

还记得在咖哩面的偶遇吗?我告诉你说你的礼物要弄好了。但... 哈哈...现在才弄好。你动为什么吗?因为我一直懒着懒着...懒得去找silver marker pen。

因为我要用silver marker pen 写“endless love"啊!!就是这两个字怠慢了我的完成脚步。嘻嘻....

还有那只小天使的制做过程也用了我好久的时间。哈哈...

让你久等了~~


这是你的名字~Cathdrey。有没有写错啊?


这是你老公的名字~Brian。

****************************************
说真的~我不是很满意这幅为你而做的卷纸花。因为浆湖的痕迹太多了,所以我想办法把痕迹弄得不是很明显。那里知道?!好想越弄越糟....嘻嘻...
希望你不会嫌弃~~
哈哈...我还没有把它框起来哦!你要我帮你框起来呢?还是你要自己选喜爱的框呢?
你要我把这幅卷纸花在你结婚时才送到你手中,还是要我在六月多去PJ时拿给你呢?
嘻嘻...
你喜欢啦!!告诉我哦!
muakzz.....
祝福你和你老公:爱到天长地久,海枯石烂!!

5 comments:

  1. how to make the paper rolling craft?can i have some info abt it?i always short of idea to make card for my darling...

    ReplyDelete
  2. ohh..like this ahh. but i tried it with myself idea oh. or i just teach you while we meet, is it ok?? showing you easier for describing here, right?? hehehe...

    looking forward to meet you all soon!!hoho~~

    ReplyDelete
  3. tam,

    very touching neh!!!!!
    thank u so muchi!!!!!
    another kiss for u, muacksss..hav given u 2 kisses today oh!!!!!!!!!
    i remember the angel and thank u for sending her to me again!!!
    thick face a bit - cant wait to get it from u!!
    thanksss :D

    ReplyDelete
  4. nee ~~ you are so welcome.

    hope you like it ya !!

    wa~~gave me two kisses a day?? your hubby sure jealous on me la..wahahahha....

    muakzz..give you back a kis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