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May 19, 2009

** 粗茶淡饭 **

星期六
星期六的早晨 ** 美味的早餐
来杯香浓浓的咖啡 *v*


面包涂上garlic牛油加上一片cheese~~ermm...好好吃哦!!

加了炼奶的咖啡 *-*

还没开始用餐,我这谗嘴婆~偷偷的吃一口面包.
哇~~真的好香!好好吃...

来~先吃一口先!!

你看~darling的手势"好好吃哦!!"
星期六的午后 ** 随性炒面

这是我炒的面哦~~看起来、闻起来都不错的面!哈哈...真的不错~~


星期六的晚上 ** 粗茶淡饭


这一餐也是我负责炒的哦!!



这是“清炒小白菜”


这是“红粉豆炒蛋”。哈哈...这是我自己取的名字啦!!

这是“快煮磨菇汤”。

尝一尝~~嗯... 真的是粗茶淡饭!

*********************************************
星期日

因为迟睡所以迟醒,darling 和我省早餐。嘻嘻...
星期日的早餐 ** 省下了!
********
星期日的午后 ** 绿炒饭

睡醒后就是午后的时分~~
darling说他负责炒饭给我吃。呵呵...真好!!好好享受吧!!
当当!!
darling的“绿炒饭”。
哈哈...不是我偶像的名啦~王力宏。
这炒饭真的超棒的。我真的不是卖花赞花香哦!!darling的厨艺真不赖哦!!

********
星期日的晚上 ** 和别人分享的晚餐

其实吃完了午餐,我就开始煮晚餐的咖哩鸡。但到了晚餐,我想开始准备别的菜肴时,看到darling的两位室友也开始为他们自己下厨。
过后dalring提议说一起共用晚餐,我就免得在煮多几道菜肴。所以我只是贡献了下午煮好的咖哩鸡。哈哈...
哦~~忘了为我的美味可口的咖哩鸡拍照。呵呵...
********
就这样....又过了一个美好的周末。
不必出去逛街也是可以享受美好的时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