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May 6, 2009

她怎么啦?!

昨晚闲着没事做,就在FB流览看看。怎么知道看到了一些我不是很想看到的人物。原来在我的心中我好像还没放下她吧!我自己也不懂…

应该也快一年了…他和她拍拖也快一年了吧!他们还在甜蜜期吗?我不清楚…因为我没有权过问。她的事我不想理,应该说我理不到、也没权去理会。我是她的什么人呢?什么都不是…可能在她心中我连一个普通朋友的名分都没有。

回想当初~我很积极的撮合他和她。红娘当成了,却失去一段友谊!我这个红娘当得很失败。当初她对我说她没有信心可以当他的女友,但在我“很积极和八卦”的撮合下,他和她终于走在一起了。他们开始的时候,她很开心。我也很开心…她告诉我她怎样开始、什么之类的事…

第一个星期我和她还有讯息联络。她sms我告诉她的境况。那时我真的很替她高兴…

一个月过了,我又很八卦的短讯她问他和她进展到如何啊?可能我的八卦真的吓倒了她吧?!不懂…可能她不喜欢我过问她的私事吧!不懂…可能她不好意识告诉我她的一切吧!不懂….太多可能了….

现在的我不想去做任何的猜测。我只知道...他和她拍拖一个月后,她音讯全无,连一通普通问候短讯也没有。是我做错了什么吗?真的不懂...到了现在要一年了,她从来不会主动传一些问候短讯给我或者是致电给我。是的...只有一次,仅仅的一次,在我生日那天她传了封祝贺短讯。其实那时我也没有什么特别感动。只是觉得她要不要给我生日的祝福,我已经不在乎了。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我还能怎样呢?犹记去年当我渐渐的觉得她和我的友谊已经朝向“死亡之路”时,我是多么的伤心、难过、不愤….那时的我好痛苦,为了抒发我的悲痛心情,我在部落格留言给朋友们。好友们都劝说我直接告诉她。但我懂…面对着她,我是什么话都说不出来的。为了挽回我和她之间的友谊,想了又想…还是用回一贯的方式~写信来告诉她我对她的不满和我的沮丧。当我有了决定时,我就一不做、二不休的动笔写email给她。

当email即将寄出去的那一刻是多么的犹豫不决~害怕、紧张…复杂的心情好难受。害怕她收到email后会很不开心我对她的不满;紧张她的反应…我想我会有如此的不安的心情完全是因为我很在乎这段即将烟消云散的友谊。害怕自己抓得太紧会随时把这段友谊捏碎了;而担心放得太松它就会从我手中溜走…五味聚集的感受!

等了等…两天后她致电告诉我说她当天已经看了我的email,只是没空致电给我说清楚哦!啊?!我的眼镜就快跌了下来(虽然我没有时常戴眼镜*oo* ),干嘛啊!?很好笑哩?以这种不屑的语气,我的心情就冷了一半。和我说清楚要有空闲的时候才能说吗?这也代表了在她心中这段友谊也比不上其他东西来得重要吧?除了这之外~她说:“我看你是误会了…我没有对你不满意或者是当你是透明的。你多心了…平常星期五你下班后来槟城找PETER,我只是想给你多一点时间和机会和PETER相聚啊!……………………………”

比哩吧啦的解释完后,虽然不是很满意她所谓的说法和解释,但大人不记小人过,而且听她一副诚恳的悔过之心,毕竟我的心不是石头化成的,也有心软的时刻,所以在我的心中我也决定原谅她,我告诉自己我和她的友谊还来得及补救吧!暗喜之余,还有默默地感谢老天爷给我机会去补救。

日子又一天一天的过去了….距离我写email给她的日子也快八个月多了,但她好像无动于衷似的?!之前在电话里头说的话,我看她全都忘了一干二净吧!根本不当做是一回事。我真的伤心欲绝…我真的很怀疑她当初在电话里头很诚恳道歉的话语是否是出自于真心的呢?还是假好意的让我开心一阵子呢?我真的不懂…

我真的不懂为何她可以这么不在乎我和她的友谊呢?每次去槟城找darling时,她还是像往常一样,躲在她男友的房间看戏,没有理会我们的存在。除此之外我真的很不喜欢她和她男友那种“心中只有他们自己的事是最重要而已”!大多数的时候我都觉得她真的好自私。从来就没有为别人着想,不会站在别人的方面想想。每次和他们约好的时间,他们都是会迟到或是迟起床。他们真的没有时间观念,约好九点出门,他们可以拖到九点半才起床,然后就会告诉我们他们很累,睡不醒的理由来和我们说。他们真的不懂在等他们的人有多痛苦吗?每次都要人家饿着肚子等他们醒来。我真的超级无敌的讨厌他们的不守时观念。

最近我学会了…学会不等他们了。他们爱睡到几点就几点吧!睡到日上三竿也不管我的事。总之嘛!!他们的事我不想理,也无权管。

我不懂为何自己还是放不下着段让我断肠穿肺的友谊?!每次告诉自己说别太在意她怎样对我,学习放下…但好象不能。每次darling告诉我说别太在乎她和她男友,我们不是靠他们来生活的。他们既然没有当我们是朋友的对待,我们也可以礼尚往来呀!是吗?可以吗?我也想…可能我太心软了...所以时常办不到!

之前我真的幼稚到`天真的认为,假如她和他男友开始后,他们和我们四人就会时常结伴出去游玩。着真的是纯真的想法。想归想~事实是事实!!她和她男友在一起后真的不是我想象中那样~可以一同结伴出游;一起享受快乐的时光;一起吃喝玩了;一起….好多的一起~我真的想得太多了。

残酷的事实我必须接受;艰难的困境我必须克服;跌得多重我也必须勇敢从新站起来。最近我又学会了,学会了什么样的活动或节目都不必问他们要不要参与。我们就编排自己和其他朋友的节目吧!不然每次和他们出去一定迟到,不然就是他们出门前都爱拖~拖这拖那…忘了带这带那…我真的搞不懂他们?为什么不能提早收拾好隔天要用的东西,然后高高兴兴出门呢?为什么一定要等到最后临出门时才忘了这忘了那呢??很纳闷….

最近我也有样学样的~每次去找darling的时候,都在房间看戏。不想出来看到她,更不想和她有多余的接触,不想和她谈天。反正在她的心中我像是个透明人,没当我是存在的。

好啦!!甜蜜吴…写完了对她的不满。呼~~~我真的是时候放下这个背了一年的包袱了。她真的没有什么值得我去为她流泪…为她伤心…为她难过…为她沮丧…我为她流泪,她懂吗?她不懂…我为她伤心,她懂吗?她完全不懂…我为了她难过,她真的会懂吗?我看她是不在乎吧!!为她沮丧,她又懂吗?完完全全的不晓得…我为了付出这么多值得吗?可能不是很值得,但我至少付出过,我对得起自己,无怨无悔!!

失去一段友谊的可贵,心情是不好受的!多么不舍得的心情…谁知晓呢?只有自己懂,自己去承受….

甜蜜吴~加油吧!!你真的能放下的…别在乎!!你身边还是有很多关心你,爱你的好友家人和爱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