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y 4, 2009

劳动节 + 我们的周末 ~


上个星期五是假日,也是全世界劳工应有的节日。劳动节万岁~~

上个星期四上班后,我就过槟城找darling,陪 darling度过我愉快的周末。

星期四晚我们和darling的同事去吃KFC。哇~~好油腻的一餐啊!但…. 我已经好久没有吃KFC了,所以我还是破功了。Huhu~~吃完晚餐,我们就去TESCO逛逛,买一些日常用品。真的没想到一逛,就来到了晚间十一点半了。
嗯.偷偷告诉你们噢!从TESCO回到家,我还以为会到头就睡。那里晓得,回到家后就发现到出门吃晚餐时,我已经帮darling洗衣服了。
所以呢?回到家后,我还要继续努力洗衣噢!!
darling因为太累了,所以洗早后就睡觉了。我呢?就要默默的等衣服洗好阿!一面等着衣服、一面看台湾戏剧~恶作剧二吻。
这套戏我必须等darling不在或睡着了我才能看,因为darling是不会陪我看台湾连续剧的。他说台湾连续剧不好看。一来很闷、二来很无聊、三来步骤很慢、四来整套戏只会哭哭啼啼、五来没意思、六来只会做爱情故事,不会有多大的差别............总之嘛!他不会陪我看就是了。我也没有失望或伤心之类的,因为他至少会陪我做一些男生平常不会做的事~逛街啊!!这是一件多么神圣的事啊!哈哈...

看着...看着!已经来到了凌晨两点半了。是的..衣服也洗好了,也是时候让我好好就寝了。
*******************************************

虽然迟睡但隔天我九点多十点就醒了…累累…不想吵醒darling , 所以又开电脑看戏。嘻嘻…

大概十一点多darling久睡醒了。梳洗后,我们出去吃Z早餐,然后又在去霸级市场买晚餐要煮的食物、一些日常用品、还有隔天的午餐~spaghetti.hoho~~我的拿手菜!但是这道菜是darling教我煮的。呵呵…

一回到家我就开始淹制羊扒。今晚的晚餐是“羊扒大餐“。哈哈…
这是淹制好的羊扒~

弄好之后,darling又在”做猪“啦!嗯…我懂他很累,因为平常工作天他都很拼搏,所以精神不振。好吧!就让他小歇一会吧!我呢?就继续弄我的“卷纸花”。

因为太专注于卷纸花所以忘了时间的存在。来到了傍晚五点半,才发现有点迟了…因为darling说他要六点、六点半吃晚餐。嘻嘻…不好意思啦!Darling…

好啦!开始动工忙晚餐的食物了~首先我先马铃薯拿去滚熟,然后捏成马铃薯泥。酱料呢?是的…稍后…别急!呵呵…
这就是还没有加酱料的马玲薯泥~

准备好马铃薯泥后,我就马上准备热锅~要煎羊扒了!
你看~好丑哦!整个脸油油的…还有darling你啊!你抓相机的角度不好啦!拍得我的手臂好粗壮哦!哈哈~麒麟手臂??


在煎着的羊扒~


正当煎着第二块羊扒时,我就开始就马铃薯泥的酱料了。嘻嘻~~

酱料准备好~羊扒煎好~然后把准备好的沙拉从冰箱捧出来~yeah!!


煎好的羊扒~~

沙拉~~
加了酱料的马玲薯泥~~


晚餐就在六点半开动啦!!

你看~darling很享受哦!虽然羊黑黑的,但真的好好吃哦!第一次的煎羊扒算是成功了80%吧!20%留给下次~有待进步!!

吃饱后,我和darling决定去starbucks咖啡厅坐坐、上网。

那里知道到达了starbucks, 我感叹的不是人多(因为当时才八点钟出一点点。哈哈…),而是不懂为何starbucks的server down。真可怜~我好期待上网和朋友谈天的嘛!顿时间好失望… 那我就只好在startbucks 写部落格。等回家后,才把写好的感想放上网上。

来到了十点十五分,我们就收拾东西,但不是回家睡觉啦!因为darling说周末太早睡很奇怪呢!所以我们又去找darling的朋友阿海吃宵夜哦!


我们的宵夜再一次是羊肉。这次是咖哩羊肉加印度煎饼。哈哈…很肥哦!别担心…我吃少少而已啦!其他的全给了darling吃。嘻嘻…养肥darling!但最近darling有了小肚腩了!他也在努力减肥。哈哈哈…

吃完了宵夜,回家后就入眠睡觉了。好累~但却很开心。

******************************************

隔天醒来后,不懂为何心情苦苦的...
过后就和darling吵架~~哭了!!
虽然很不开心,但还是要去霸级市场买一些忘记买的东西~ cheese powder,cheese...
买这些东西来干嘛呢!?
是的...我又开始准备煮午餐了。哈哈....
星期日的午餐是意大力面。我的拿手菜哦!!但这也是darling教我煮的一道菜。
当当~煮好的意大力酱料!!好好吃哦~太美味了...呵呵...

煮好后,darling的朋友阿海也刚刚来到。
所以我们也开餐啦!!
你看~~这是不是很合格的意大力面啊!?我想比其他餐馆的还好吃呢!!
哈哈哈...卖花赞花香~~
吃饱后,我门还享用了我特地泡制的拢眼水+海草。太帮了~~
吃饱休息后,我们就出去逛街走走~~陪啊海买母亲节礼物。
逛街后,回家小歇。又到了晚餐时间了,我和darling都懒得出去,所以我们只是吃泡面。但却是美味的泡面因为我门添加了好多额外的事物。哈哈...
****************************************
这几个星期来我都很享受当“煮饭婆”的感觉。

我想我是想当个“幸福快乐的少奶奶”吧!!

很享受煮东西的时候,然后和darling一起分享我的心血。

看着darling满意的样子,我是多么的开心快乐~

但“少奶奶”的命运离我几百亿哩外~~
我想我还是要当个坚强的职业妇女吧!
还是职业妇女地位+ 典型的“煮饭婆”呢?
哈哈哈...都可以啦!
享受就是了*oo*

4 comments:

  1. 不关当什么都好。。
    只要能待在你爱的人身边就很幸福了。。

    ReplyDelete
  2. 是的~我同意你的说法.只要能呆在最爱的身边就是最幸福了.

    你也加油哦!赶快生个小baby来玩玩. 但生小孩的事嘛!要满慢来...及不得!因为印象情绪后,就会印象我们身体的荷尔蒙.要适当的休息及健康的生活,那你就会很快有小baby了。加油哦!祝福你`还有我身边一概要生小孩的伟大的母亲们~~要快快乐乐哦!生个白白胖胖的小孩。

    ReplyDelete
  3. 亲爱@甜密,
    你煮的羊扒大餐和意大利面看起来好好吃叻@_@
    彼得好幸福哦..不管啦我也要吃啦哈哈~~~
    你是个未来的好老婆噢!!!

    ReplyDelete
  4. 哈哈~谢谢你的称赞!!

    我也希望我会是个好老婆.但我只是现在享受这样的生活,不懂结婚后会不会如此的好呢?哈哈...

    我们一起加油吧!!努力做个好老婆~~ huhu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