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rch 2, 2009

我的第三目标

我的第三目标就在三月一日达成了!!
终于…darling和我拥有属于自己的手提电脑。





很难得吧!!储蓄了一笔钱一次过就花了一大半。
但我们的心里是真的非常的开心…兴奋…
因为我们不必再和哥哥或者其他人借用手提电脑了。
我不是骄傲自满,而是心中的那份满足感是难以形容的!

当你想要一份已久的东西,而欲望之心越储越浓时…你一定会想办法得到它。

我们也是如此…

所以呢?!

我们很努力的储蓄。终于我们达成了目标。
我会继续为我其他七个目标而努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