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rch 16, 2009

变了样的手!!

最近的我觉得真的是祸不单行啊!
年头一直开始生病...
已经是2009年三月中了,我一共生了四场病,当然包括了这次“变了样的手”。
之前一直发烧、感冒... 这次更加严重!
也不懂是为何?!
前两个星期六和Darling他们去戏院看电影。看完电影后,才发现手上出现了两个红色圈圈。
我心感不妙~因为这个症状与五年前在学院念书时出现的斑纹、红肿是一模一样。当时我真的很心慌... 但又能奈何呢?
我人在槟城,而我公司的医疗诊所在北海,而且距离上班的时间还有两天。
当时的我没有尽快就医。
一天过了...红肿的两个红圈圈一天比一天“长大”。
两天又过了...红肿更加扩散了。我忍无可忍了...所以独自驾车从槟城去北海看医生。(其实不是darling不陪我,而是他要上班而我在假期)。
看了医生,医生开了很多药物给我,当我看了那些药物,我就觉得不妥。因为我的疑心告诉我说这个医生不会医好我“变了样的手”。
对医生开的药物没信心就等于没得救?!不是...我知道对医生没信心是见不是很道德的事,只是我的自信告诉我说“这医生不能医好我”。
从早上吃了药物、再然后在手上擦上药膏。
没错~药物起不了作用!药膏擦了就越来越严重。
以下就是擦了一天药膏后,变得不是我的手腕了...
多么恶心和丑陋的手腕....
隔了一天,在无法忍受自己又痛、又肿的手下,我决定又在上班时间去找那个我觉得“医不好我的手的医生”。他又开了另一种药物给我吃,还要我继续擦药膏。其实,我有暗示医生说擦了药膏后,红肿越来越糟糕。但医生就是医生...没把我的话当作一回事。
算了...我告诉自己说!我告诉自己说再擦多一天吧!假如还是没有任何起色,我要换医生就医了。
*************************
又再过了一天!
那天醒来...我变了样的手痛得无法动...无法做一些正常的动作。
所以我决定了...请病假,去看皮肤专科。
看了皮肤专科,我的心情了稳定了下来...前几天的折磨真的让我痛不欲生啊!全部都只是靠左手做。吃饭、梳头、刷牙...好不习惯的生活。
一个星期就这么过了...
我的左手生活也就这样的过着....
一星期的时间,我变了样的手有了点变化~变得不痛了...也开始干皮了。可是...那个烙印在手上的疤痕不懂要几久才能复合、痊愈呢?
我想需要半年时间来消除疤痕吧!因为之前的经验告诉我说...无年前,我用了接近半年的时间来恢复光滑的手,我想这次更严重,应该需要用更加久的时间吧?!希望我美丽光滑的手会很快就恢复如常!!

这是擦了第二为医生开的药膏,我的手才开始有了新变化。还好...让我遇上了对的医生。

经过这次的经验,我想了想....

想了想... 我真的需要在平常的生活里好好学习如何利用左手作东西了,不要只是仅仅依靠右手。

加油吧!!甜蜜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