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March 11, 2009

给婷的一封信~( 不愉快的友谊篇 )

婷…当你看到这封信时,你一定很惊奇和惊喜吧!惊奇的是为何我会晤端端地在这儿留言给你;惊喜的是你又可以再次收到我的长篇大论的信了。哈哈哈…别责怪大姐的怪脾性哦!大姐就是喜欢给你惊喜、给你快乐。虽然我给予的快乐很短暂,但我是真心希望在远方的你活得快乐精彩哦!!

婷,近来好吗?我想应该像往常一样吧!但大姐就是爱耍老套嘛!!因为老套的问候、温馨的关怀乃是我一直以来能够为在远方的你做到的。

婷,我想我已经有整整一年半的时间没为你这小妹捎来似小说那样的书信了哦?大姐觉得非常的抱歉,也有少少的愧疚,因为我每次都告诉自己说这我一定要开始努力写封长长的信给你。但每次都失败。每次都为自己找借口说"就只是这次嘛!这次没写那只好等有空在写呀"。有或者是…每次些了两三页的A4纸后,就去忙碌其他的事情,慢慢的我又忘了那三四页的信了。对不起哦!大姐真的很该打吧!!为了补救我这一年半来的过失,我就在握的部落格为你捎封不是很长也不是很短的信,希望你有空时,浏览一下我为你~我亲爱的小妹写下的信。

好吧!!那我就开始我的信了…嗯 …我应该写些什么好呢?和以往一样吧!些一些不愉快的事,然后在填补很多愉快的事,那你沉闷的心就会被我愉快的事感染而转变成开心的心情。好吗??

其实,最近能够烦到我美好的心情也不过与她。这个她我不必讲出口,你也应该懂事谁了吧!!是的,就是她。我还是没有勇气在这儿提她是谁。你我心知肚明就好。之前和你们提过了,你们也建议我开门见山的与她说清楚。是的,那时我犹豫了好久,终于提起勇气…但不是亲口告诉她而是以我最擅长的方法~写email给她。过了两天,她就致电告诉我说我想得太多了,没什么事的,她说她想给我和PETER有私人空间哦!所以每次她都让我们独处。啊?!其实我有好多疑问的,也很好奇!!为何她要说让我PETER独处呢?我和PETER当然会安排独处的时间,我们不必他们给啊?独处?!我看是她自己想和她男朋友独处吧!她想用全部时间在她男友身上,根本都不想我们这些"多余"的人出现。天啊?!我是不是想得太多了呢?我也不想的...但很明显的可以用我双眼看出来呀!婷...我有种被人"过河拆桥"的伤感。好像我这人很容易被人利用。在公司也是如此。算了,可能我的人太好了,没什么和人计较。哈哈哈...我又在卖花赞花香了。呵呵... 其实我没有和她计较什么的,只是觉得好友不是这么当的。我没有要求回报什么的,我只是希望她可以很客观的看待我和她之间的友谊,我没有很过份的要求她。我看她在电话里头的说法应该是"讲讲就算了,没当做是一回事"。也可能在她的眼里已经容纳不下我了呢?也可能她的友谊观和我不一样,应该说根本不一样吧!

婷…和你说哦!她和她男朋友的时间观念真的很差…每次都不会站在别人的立场想…我可以说他们很自私吗?我觉得是… 每次都要人家等待他们的。真的很讨厌…之前和你说过的…等他们吃早餐的事。得到了教训,当然我再也没有等他们了吃早餐了。我不会那么笨…但有时,我也是很蠢…蠢到相信他们可以改过,可能我太容易相信他人了吧!?像上个星期六晚他们告诉我和PETER 说隔天要去极乐侍拜拜,我听了好开心,因为我也打算去的。所以也答应他们说要去。他们说隔天会八点、八点半启程去极乐侍。好啊!!我就相信他们啊!睡觉前,我问PETER说我们必须调几点闹钟醒来梳洗?!PETER说别相信他们会准时啦!我却说那我调七点十五分醒来梳洗吧!PETER就笑我说我很傻...我也没理会他。然后就睡了。结果呢?!被PETER猜中了。但没奖品拿。我如常我调的闹钟七点十五分醒。等啊!等...等到我真的不耐烦了...八点了?!!他们还没醒...一分一秒过了...八点半还没醒....真的气死人了!!等到八点九他们才甘愿醒。他们醒的时候,我们已经梳洗好了。只是我们都不想出去和他们谈天。然后PETER收到她男朋友的SMS叫我们醒哦?!他们真的很天真...我们醒了这么久,已经没力气了。那时我气...我叫PETER和他们说我们不去了。刚好那时,PETER的眼睛敏感,所以借敏感来推了他们。然后我们九点半出门看医生,他们还不甘愿出门。婷啊!婷...你有看过这么摸的人吗?你有见识过吗?!我很气...我告诉PETER说我以后都不会和他们一起出去玩乐。他们那样不守时,每次都是迟到大王。你懂吗??他们已经不是第一次这么了...连去参加朋友的婚礼,约好六点到达,但他们却七点才甘愿出门载我和PETER,到了宴会场所已经是七点半了。每次和他们出去,我都没好气得和他们说话,因为他们都是不守时的人。

婷...你觉得我会不会太小气了呢?嗯...我就依你们所说的,让他们自己'堕落' 他俩的爱情世界里吧!!只有他们的存在的世界里...假如没和他们见面,我看我的心情会好过一点吧!!我真的不懂他们的友谊的定义是什么?!依我看法他们只是把好友当成是他们嘻嘻哈哈、玩乐疯颠的普通阶级的朋友。没有所谓的好友及值得他们关怀的朋友吧!!

好啦!可能你会觉得我很坏。干嘛说朋友的坏话?!是的...自从她拍拖后,我和她的友情已经从之前的超友好的姐妹档变成了泛泛之交的普通陌生朋友了。虽然有点可惜,但算了...我不想每次都主动向她征求、或者挽回我和她的友谊了。我真的有点累了...我想做回平凡自在的我。

婷...好啦!!我暂时就此搁笔。很快的,我就会再次为你捎来我的心声噢!!

好想你噢!!很快我们就见面了…爱你!!

亲爱的大姐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