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March 3, 2009

Revision 1 ~ to review my 2009 target(S)

让我重新温习一下我的目标:

一。 减肥
** 我预定在六月前瘦下5公斤。**
~ 第一个的月减肥成果失败了因为是新年的月份。新年期间嘛?吃了"不算很多的东西", 所以还是没有减肥的心情。
~ 第二个月呢?是的,我有努力做运动、跑步、少吃…但成绩还是平平…
~现在进入第三月了。我想我的必须更加努力不懈了….

二。 买手提电脑
** 我定下今年内一定要买属于自己的手提电脑**
~ 是的今年年头,我和darling已经向他的好友~PANDA购买了电脑,只是电脑一再拖延,所以我们才在三月一日拿到属于我们的手提电脑。
~ 成功的完成任务!!!!

三。储蓄更多钱
** 打算明年年尾结婚,所以这两年必须努力存钱**
~ 是的第一个月和第二个月,我和darling都储蓄到不少的钱,但我们拿了一半去投资public mutual fund。哈哈哈…市场一直在降,所以我们必须趁低收购。这样才能赚钱呀!!嘻嘻…

四。去台湾旅行
** 原定七月中到尾去台湾探望婷,然后顺便旅行**
~ 正在努力存钱。
~正在努力搜寻资料,还有物色便宜机票去台湾。哈哈哈….
~答应婷的事我想我会办到!婷...等我们噢!

五。努力学日语
**去年已经完成了LEVEL 1 得日语课,今年要更加努力**
~ 今年年头接到补习中心的来电说,我们的日语课程无法再继续了因为只剩下我和另一个男生。所以=中心只好取消整个课程。而我的日语怎么办才好呢?!只有自己在家自修,然后等待低我三个STAGE的同学上完LEVEL 1课程,我才能和他们一起并肩的继续LEVEL 2 的日语课程。
~加油吧!!甜蜜吴…

六。学习放下(包袱)和宽恕
**2008年里令我讨厌及憎恨的人实在太多了,要努力学会放下和宽恕**
~我正在努力的学习去放下心中那股气愤、不开心、不快乐…
~是的...我已经成功放下我心中的其中一个包袱。我已经不和她计较、不再理会她对我怎样了。反正我懂我已经无法挽回我们之前那份可贵的友谊,所以我只好欣然接受这一切的发生。
~还有两个包袱我是必须放下的:我可恶的马来老板和我可恶到来非常自私的邻居。我已经很努力了...真的好辛苦… 在公司有讨厌的老板,回到家又遇到自私的邻居。我的生活真的有点不知所措呀!
~ 加油吧!放下心中的那股气是真的有点挑战、有点高难度、有点苦涩涩的情绪!!

七。为自己的前途而努力
**希望将来成为QA 职场里的AUDITOR**
~因为要成为一个真正出色的AUDITOR必须拥有雄厚的工作经验,然后才能去考取AUDITOR执照。
~是的...就是因为这样,我才逗留在现在的公司默默耕耘,努力的学习、努力吸取QA里必须学习的经验。
~我选择的工作路程有点艰辛,但我告诉自己必须加倍努力、发奋图强为将来铺条康庄大道!

八。改掉坏脾气
**2008年脾气朋友一直找上了我,所以我要我自己在2009年里尽量不去拜访脾气朋友**
~是的,无可否认的是,在2008年我的脾气真的太可怕了,是不是都往DARLING身上发泄。我懂我的脾气,一时控制不了所以才会开炮。
~但我非常的开心,因为从年到现在三月了,我都很少想我爱的他开炮,我想有几次只是斗气而已,不是法脾气。所以两个月来的磨炼,我应该算成功了少少吧!!
~加油噢!!没什么是可以打倒你这么倔强的性格。再接再励!!慢慢磨炼、熬出好脾气吧!!

其实第五个目标到第八个目标属于比较抽象的目标,没有数据可以算、无法有明显的理据,所以我只能帮自己评评理,凭自己心里最深处的地方来判断我的毅力及成就。我相信我可办到。

有志者事进成!!

第二目标一完成了,我会好好把其他的七个目标达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