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March 17, 2009

闷...

闷的感觉 ...
是麻麻的...也是累累的...加上苦涩的...

现在的我真的有着如此闷的感觉!!

麻麻的...因为已经习惯每天早九晚五的日子!
累累的...因为已经没有什么精力让我加多思考!!
苦涩的...因为没有加上甜蜜快乐的日子!

最近的我觉得生活很苦闷~~
我是为了生活而生活呢?还是为了金钱而生活呢?还是为了目标而生活呢?
每天重复着自己不喜欢的工作也只是为了"钱"途!! 每天做着自己不喜欢的工作也只是为了养活自己。
我越来越讨厌现在的我...
薪水比朋友们少得可怕~~都无法储存一笔可观的钱去进修自己所喜欢的课程!!

不是不想换工,而是在经济这么衰退的日子里,有份安稳的工作“享用”,已经是不错的生活了。

生活的无奈使我变得庸懒;
金钱的需要使我不得不向"钱"看;

钱真的很重要~~
没有钱就生活不了...没有钱就无法让自己去进修课程...没有钱生活变得很拘谨...没有钱样样都需要省...

我告诉自己在十年后我必须达到自己所立下的目标。无论往后的日子多艰辛,我务必坚持、坚定、坚信、坚决的完成目标!!

我希望未来的日子是美好的~~

加油吧!!往前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