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rch 30, 2009

咖哩面的偶遇


上个星期日(29.03.2009), 早上九点半才苏醒。过后和darling去Taman Bukit吃咖哩面~我认为这挡口的咖哩面是大山脚最好吃的咖哩面。(请别误会,以上的照相不是我所吃的哦!!)


然后大概十点钟就到达目的地。我和darling一踏进哪儿,就听到不远处传来喊叫声“霜”。啊?!是谁在叫我啊?!东张四望...啊哈!!是霓。一个人坐在不远处。过后我们就和霓和她老公一起做,然后一起享用美味的咖哩面。


霓告诉我说他们是回来清明的。星期六才到,她的老公爱上了大山脚的咯哩面,今天是他第三次享用咖哩面的次数了。(嘻嘻...假如没有记错)是的...无可否认的是摈城的咖哩面是和其他地方有点差别的,因为我们这儿的咖哩面是有猪红的,也可称为“猪血”。而且味道也有很大的差别~应该说是椰浆加上别有风味的辣椒吧!!


因为这是一场不约而同的偶遇,我和霓谈得不亦乐乎,忘了时间的存在。过后我和darling 顺便去霓的新家看看坐坐(因为之前霓搬新家时我人在PJ没去参加她的新家入伙的聚餐会),又开始谈天说地。哇哈哈...


谈着... 谈着...真的是忘了时间的钟!过得真快...也就来到了中午十二点五分钟了。正当我们要回家至于,霓的妈妈很有心的挽留我们一起分享他们煮的KIMCHI汤+料。哈哈...我们真幸运可以在霓家吃到美味的KIMCHI 汤+料。谢谢你哦!霓的妈妈 ... 让我们省下了午餐费用。哈哈哈...
过后大概十二点半我们吃饱了就去剪头发。


其实我想说的是“一场咖哩面的偶遇带给我了很多的欢乐”。

在生命里,有时我们不必刻意地安排我们的行程,老天爷也会帮我们的。命运的安排,冥冥注定!!我们也会走在一起。


霓 ..谢谢你那天的招待哦!!有空去PJ再找你们聚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