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March 17, 2009

什么是简单的幸福和快乐??!

是的...我已经忘了我曾经在friendster里写过一篇关于“什么是简单的幸福和快乐”的文章。曾经几何我会如此执着于快乐呢?!是的...自从学院毕业后,我都一直寻寻觅觅...寻找属于我的简单幸福与快乐。但越寻找就越失落...人越长大,烦恼就会一直往身上扛!!至此就忘记了曾经的快乐及天真!已经好象无法再向往童真的日子了。身负重任,一件一件解下,也需要一辈子的事了。

现今的社会工作一族往往都忘了什么是简单的幸福和快乐。这也包括我自己在内。年轻人为了前途与钱途,赚取更多金钱就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种种的欲望, 但却忘了生活真正的价值是什么?!不信您们可随问身边的好友们他们的生活价值观是什么? 大多数的朋友会说要赚取很多钱因为没有钱生活会变得很拘谨,生活会变得很悲惨!!是的。。无可否认的是现今的生活费用一直往上直升,而我们的薪金呢?有没有往上升呢?答案却是没有!如此可悲的社会叫人民不为金钱而奋斗是真的无法生存。而我自己也是如此!为了金钱而生活,而不是为了生活意义而生活。很多时候在逼不得已的情况下,我们全都选择了放弃生活的意义去赚取金钱。但您们全都晓得什么是简单的幸福和快乐吗?


{是的,让我和您们分享一则短得又有意思的散文:

有一天中午到了小花的放学时间时,天空突然刮起了大风、闪着电、打着雷、下起了毛毛雨。。小花的妈妈在家里等小花等得很焦急因为小花的妈妈担心小花会被闪电打雷吓倒。眼看小花平常放学走路回家的时间已经过去了。在担心又焦急的心情下,小花的妈妈决定沿着小花平常回家的路途去找小花。找着找着。。小花的妈妈终于找到了小花。小花的妈妈看着 自己心爱的女儿就站在一间商店的角落 望着天空, 露出纯真又美丽的微笑。好奇的妈妈就走进小花的身旁问了问女儿:"为什么我心爱的女儿望着天空露出那么甜美的微笑呢?" 小花给了妈妈一句天真又快乐的回答。 小花对妈妈说因为天空在为她拍照所以她必须对着天空露出甜美灿烂的的微笑。}

看完了这则短文,我很感慨。。感慨现在的自己好像已经无法像小时候的自己天真无邪,过着简单幸福快乐的生活了。说真的, 在还没阅读这则短文之前,我更本就不会坐下来静想什么是简单的幸福与快乐! 但阅读完后,我才发觉自己由工作至今已忘了什么是简单的幸福和快乐了。原来在我们的生活中可以发现很多的简单的幸福和快乐。就比如在空闲的时候发一则短讯给朋友, 让他们觉得他们的生活是还有你这么一位好友的关怀,让他们觉得幸福和快乐。 在我的生活中,我都觉得很欣慰因为在我身旁一直都存在着一群关心我的好友兼好姐妹!!我都觉得自己很幸福与快乐, 因为她们的一则短讯、一则问侯语,都让我觉得她们是在乎我的!! 除此之外, 我最爱的家人所带给我的无限欢乐和幸福是我今生的福气!!我毕生难忘。当然少不了最爱我、最疼我的男朋友~~Peter,和他一起的日子就如生活添加了调味料,没有了调味料就会乏味!!是的, 我最爱的他~~他带给我无限的精彩。。无限的惊喜。。无限的精力。。总总不同的生活品味,他总是让我体会到! 他的爱,我可感受到!! 无论将来如何,我都直信他会带给我幸福和快乐!! 我爱你。。我爱你们。。我爱您们。。

我也希望我接下来的日子会是如此的简单、如此的快乐、如此的幸福!!朋友们...你们也要好好寻找属于自己的简单快乐及幸福噢!!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