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March 14, 2009

给婷的一封信~( 感触篇 )

亲爱的小妹~

我又再无聊的写着无聊的“给小妹的情书”...

今天我是在PETER的PJ家里,一个人无所事事的...PETER出门找好友们聚会,我也不想做PETER的连体婴,一直粘着他不放... 所以想让他自由出去和朋友畅谈。哈哈...其实我也是为自己找借口啦!不想自己好像木偶般的坐在一旁胡思乱想、没心情听他们男儿们的话题。所以为了避开这尴尬的场面,最近我都想享受独自一个人的时候。

想上网谈天,但物色不到朋友的踪影;想打开已经发霉很久的信箱,查一查、看看最近有谁这么空闲FORWARD信件给我,但没什么心情想继续,所以就索性打开从不被我忽略的部落格,决定继续努力写信给你。嗯...是不是觉得大姐很坏啊?只有得空时才会为你写信?!呵呵...也没啦!能在我部落格出现的人物也寥寥无几,也就是代表了你在我心中的地位依然是那么的巩固、多么的被重视。哇哈哈...我在高举你吗?也不能这么说,是的,在我心中你就是唯一一位和我很亲近的好妹妹。很多时候,在我很伤心、沮丧时,你是我第一个想到的重要人物。我很想什么事都告诉你,但毕竟距离的问题使我无法第一时间向你倾诉心事。

依稀记得在中学的日子里,虽然有一班好友的陪伴,但我从来都不习惯和好友们分享我的一切。这是怪僻吧!性格奇特又不好脾气的我,每次“包公脸”找上我时,都是苦了你们这班好友。情绪化的我往往都不会理会身边朋友的感受~我想你们心中一定很讨厌我的怪性格吧!当我一发作,你们心里一定会埋怨我吧“哎呀!糟糕了...霜又要发癫了...真是讨人严啊?干嘛不收敛一下脾气呢?要我们这班朋友来迁就她一人!真是苦了我们啊...”。每次情绪化烟消云散时,我总是觉得很愧疚!我的心里也很难受...所以很多时候我很想做出补偿时,但有时不是一时之间能够做到的。可能中学的无知,长不大的心智,使我在五年的中学生涯里无法找到真正的我。自尊心甚强的我往往都无法忍受别人的讥笑和不是故意的贬低,我都很在意。说真的,我常常脸黑黑的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我得不到别人的尊重,所以我不开心。一直以来,我都很崇拜你的交际能力,很多时候我都以你为榜样。我常常告诉自己“将来有一天我一定要向你一样能够做个胆量大一点、勇敢和别人交际的高手。”在中学时期,我无法打开心中的那扇窗口,让别人进来浏览;但踏入了学院生涯,我告诉自己我一定要往不同的方向行使,我不能再向中学那样胆怯,常常把自己锁起来。终于,我做到了!我常常提醒自己“我必须像小妹那样坚强不屈,小妹一个人那么勇敢的在台湾生活,而我也必须勇敢的过我的日子。你的例子、你的榜样完完全全烙印在我的脑海里。所以我开始学会和别人如何相处、以什么方式应付不同”款式“的人物。在学院的生涯里:“一个学期过了,和朋友也打成一片了;两个学期过去了...和朋友们开始尝试了解对方;一年过了...在同一教室里的同学们开始不分彼此的辅助对方;两年过了...我和来自不同班次的好友们演变成好姐妹了,互相谈心事。三年过了...好姐妹们开始忧心再过一年的日子;终于,到了第四年了...最后一年的相聚日子,我们都很珍惜彼此短暂的学习日子。在这四年里,我获益最多的就是友谊的价值。 ”

婷,说了这么久...我想表达的是,你在我心中存在的是立体,而不是抽象化的。就因为立体,我常常用手抚摸自己的心跳...因为在我的心里你出现的次数是无法用言语说出来的。我想说:“虽然你在远方的台湾、我在这里的马来西亚,但我相信我们的心都是系系相关的,依然无法分开。”哈哈...是不是觉得干嘛大姐变得如此肉嘛呢?不...这不是普通肉嘛的话,这是真心话!近年来,大姐学会了如何向人表达心中的话。有很多时候,我们华人是无法用口说出来一些关心对方的话,又或者是想让对方知道我们是如此的想念他们时,我想最佳方法就是有书信来表达我一切的心声!大姐最爱以书信来细述的情感以及真心。可能很多时候,大姐的唐突的行为会吓坏了别人,但我相信我的奇特关怀不会把我心爱的小妹也吓坏了吧?哈哈...

“爱要大声的说出来”!!我常常告诉自己说无论什么时候,我都可以向好友们说“我爱你们”。爱不是仅仅可向爱人或家人说,也可以向好友、好姐妹们说啊!我不想浪费多余的时间在一些无谓的事。生命短暂、珍惜眼前人、好好与人为善...种种会为我生活带来乐趣及开心的事,我都会想尽法子去做好。所以,在近年里,我都会时时刻刻告诉身边的朋友“我是真的很爱他们、我是真的很想念他们!”万一我有什么不测风云指数发生了,我也不会后悔。因为我懂身边的朋友都会知晓我爱他们的心是永远存在的。

是的~小妹!我爱你的心也是永远存在的。无论什么时刻,你都是我最关怀的小妹!

啊!婷...说了好多废话...不是口酸了,而是手酸了!哈哈..才不呢!越写越起劲...不懂今天为何这么感触!?总是觉得我有好多好多话想对你说... 不是一天两天能够完成的任务。所以我会慢慢分开的、以不同心情、不同情绪来向你高歌、举杯唱饮!!好吗?

最近的我迷恋上了部落格。不懂为何...可能在家乡找不到好友吐心声,所以往往喜欢在自己的部落格里乱写一番、乱废(吠)几声...哈哈... 说真的,在部落格乱写一番,我的心情会开心一点。因为好友不是在PJ一带工作,就是去了新加坡存新币。我真的好闷啊!已经发霉了好久了...每次好想出远们旅行,但经济不允许,加上没有长假,所以逼不得已才天天躲在家里不是看戏就是做手工艺品,在不然就是做运动减肥、然后就很废的在部落格乱哈拉一番。我会不会患上了”自闭症“啊?哈哈...我想不会吧!患上犹豫症才有我的份。

我的生活真的是如此的纳闷!有家人和男朋友的陪伴真的能满足水瓶座的自由吗?对于一般人来说,我已经算是很好了。但对于水瓶座的我来说,生活里总是缺少了什么似的?!是的...就是朋友的归属感。生活里缺少朋友就好像煮菜肴时,随便抓起一把盐撒下菜肴里。噢!盐太多了,不得了...放少少糖...啊!?真的是这样的吗?煮一道菜肴真的是如此简单吗?真的是如此马虎吗?我并不觉得如此...煮菜必须准备齐全,然后好好调味,才能煮出一道美味可口、香砰砰的味道啊!朋友之道也是如此啊!朋友的感情是慢慢酝酿出一股浓厚香郁的感情啊!所以我很重视朋友,可是在我身边出没的朋友有很多,说道很讲义气,很重视友谊的朋友真的是寥寥无几啊!感慨...感叹...不是每个人都如此为朋友不遗余力的。算了...不想在继续写下一些令自己痛楚的心声了。

好啦!婷...我不写了...越写心里就越难受... 痛楚+心疼...无法形容...心情慢慢的跌如谷底...别担心..很快的!我会从谷底再度重见光明。我答应你,下一封信会是开心的。好吗?

在远方的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噢!有什么事想与大姐分享,就放心的放马过来吧!大姐会接招的。

废话不多说了!珍重~

我爱你!也很想念你噢!

亲爱的大姐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