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March 26, 2009

婚礼 + 婚纱的憧憬

wed


这两年来,哥哥、姐姐和身边的朋友们都陆陆续续地披上漂亮的婚纱和西装踏入人生的另一个阶层。

每当看到新娘们穿着漂亮美丽、高贵优雅的婚纱时,我的心也开始动摇了…
里头都会想着自己的那一天~

而属于我的那一天会是何年何月呢?
我也不是很清楚….
因为经济的衰退使我们无法像我们预定那样储存到一笔钱来办婚礼。
因为婚礼的一切事与情都必须用到钱,没有钱就好像很难把婚礼办得好。
因为好像无法把自己的婚礼办得好,所以干脆就延迟婚礼吧!
因为延迟了婚礼,所以心里头的"婚礼及婚纱的憧憬"历历在目…无法将它从心中删除…

每次参加朋友或者亲戚得婚礼~
看着新娘穿着高贵优雅贴身美丽的婚纱...
看着娘娘们幸福洋溢的甜蜜笑容时…
看着新娘牵着新郎的手腕时…
看着新郎和新娘面对面恩爱无比、幸福快乐的模样时…
都会唤醒正在沉溺于努力赚钱奔往前途的我!
原来…
每次我暗地里的开心、快乐是因为….
婚纱的憧憬不曾在我的心中磨灭过!!

我想结婚想疯了吗??
哈哈哈….应该是吧!
但我懂…我清楚知晓婚礼的事不可马马虎虎、草率行事!!
一生中只有一次的人生大事我想我真的不应该为了憧憬而随便的完成。
是的…我想我们还需要努力多两年吧!!
终生大事才能顺利的进行。

3 comments:

  1. erm... 我该叫Peter看这篇blog吗?? 哈哈!!
    我想每个未婚的女生都会很期待自己披上婚纱的那一刻!!最重要的当然是得找到对的人!!
    加油!! 这天一定不会遥远!!
    {^v^}

    ReplyDelete
  2. 结婚可以很简单,但是决定于你向往的是华丽的嫁衣和婚礼,还是与心爱的他共度一生呢?
    一切就看在你自己的价值观了。
    祝福你与peter。

    ReplyDelete
  3. yes, i should call peter and ask him to read this..this is not a dream but it's a HOPE! marriage could be a very very special event in our life..holding your loved one's hand and walking through the red carpet is a wonderful feeling~ happy, hopes + tears...i always browsing through my wedding photo and this just remind me of all my sweetest moment in life. tammy, the day is not far, it might be sometime in the coming yr..i hope to share your good time t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