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我和妈妈的约会

昨天一回到家,一踏进门口,妈妈就很开心的来问我今晚我们一起出去吃大餐,好吗?当我还在沉溺于一头雾水的情况时,妈妈加多解释道哥哥今晚下班后就直接去大羽球,所以只剩我们两人,妈妈说她不想煮,所以要我建议出去吃好料的。妈妈问我有什么好介绍的。我就顺道介绍妈妈去mahatham fish market吃双人套餐。但我提醒妈妈说,那天我生日喝darling一起去吃时,我俩都无法把那犹如铁锅般大的食物吃完,而且还告诉妈妈说那套餐含有很多蒜头=炒饭。我妈说她很少吃饭的,所以我俩就排除了去 mahatham fish market吃晚餐了。后来我妈妈建议说她想去secret recipe吃。所以我和妈妈的约会就是去secret recipe吃晚餐。

其实昨天我的意志坚决的决定要好好努力减肥了。但奈何啊!?一回到家,妈妈的建议我又不能推,所以我决定了~在六点半,我就开始跑步做运动到七点三,我才停止,然后休息冲凉,出去吃晚餐。

出门前,我致电给darling 说我现在和妈妈去secret recipe吃晚餐。哈哈…我被darling 嘲笑说刚昨晚运动就这么快取吃好料补回去了。呵呵…其实我也不想的。因为我不想打断妈妈的那份兴致,看到妈妈兴致勃勃的样子,真的少之又少。所以决定牺牲小我,成全大我的陪妈妈去吃了。这真的不是什么借口,真的纯粹想和妈妈单独去约会。

到达了 secret recipe, 妈妈真的很兴奋。一直问我有什么好吃的。因为妈妈不懂看英文字,所以我就一个一个介绍妈妈。最后决定了~妈妈想吃chicken cordo bleu而我呢?!j就点了Japanese Soba。因为餐厅里小猫几只,所以很快的服务员就位我们上菜了。先到的是Japanese soba。妈妈说香味不错哦!我吃了一口面后,妈妈的食物也上桌了。过后我们互交食物吃。妈妈说Japanese soba很好吃,下次来一定在点这道食物。因为我正在减肥嘛!所以我和妈妈说我想吃多点Japanese soba, 因为不油腻而且很多菜,所以是比较适合我的。过后妈妈让我吃Japanese soba。当然我也帮妈妈吃了一点chicken cordo bleu。吃吃停停...哈哈哈...因为我俩都好像无法把食物吃完。所以只好慢慢来...最后我妈妈还是把食物吃得一干二净。

之后妈妈和我协议说不要告诉哥哥说我们出来吃secret recipe,因为怕哥哥不开心我们没把大嫂带出来吃,反而留她在娘家吃。(其实,我大嫂每晚都在娘家享用晚餐的。)

因为吃得太饱了,回到家后我和妈妈就泡了一杯可以出去饱涨的饮料来喝。真好…喝了后感觉舒服多了。

之后大概十点半,我就准时上床睡觉 。昨晚真是一个愉快的约会~与妈妈的约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