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今天之后

今天之后,明天我就不能在上前的半个小时和休息时候努力的写部落格。

嗯..我不懂新公司有没有上网设备?(我相信有~~)

但是初去新公司报到就上网,这样会破坏形象哦!!

所以还是乖乖地努力工作一段时间后再上网哦!

虽然没得利用每天工作的空档时间,但是回到家里还是可以上网啊!

但是就是怕自己太忙了~~

因为下班后的第一时间就要做运动、然后做手工、在然后准备隔天的午餐。

嗯..所以上网的时间会大大减低哦!!

也之所以~~

二月开始我会鲜少在部落格逗留了。

无所谓啦!!

我还是一样热爱写写自己的东西、谈谈一些心事、说说一些废话…

所以我还是我!!

加油哦!!今天之后就要往另一个旅程碑走了。

希望一切都顺利~~

希望我能好好的表现出我卓越的一面~~

希望我会是受老板重视的包山包海的工程师~~

希望今天之后的日子一切都安好!!

8 comments:

  1. 祝你一切都顺顺利利。
    加油~~

    ReplyDelete
  2. Light will guide you the road...
    you never know what's front of you
    go ahead!! we always by ur side~

    ReplyDelete
  3. have a good start next week...

    ReplyDelete
  4. 不要紧啦,只要不是永远失踪就好,祝新工作愉快!

    ReplyDelete
  5. 谢谢各位的支持!!我会努力的..

    ReplyDelete
  6. I guess u very busy in new company... long time never update your blog liao l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