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舍不得**

今天之后,就是只是剩下五天

在这公司也只是剩下五天的服务。

这星期一开始,我已经很舍不得了。

舍不得这里的事与物。

毕竟我在这儿工作也三年了。

在人际关系上,我绝对是个受安娣们欢迎的小妹妹。

她们都把我当女儿看待,没有待薄我的时刻。

这几天来上班都是带着有种不懂怎样形容的心情。

百感交集~开心之余想着离开这儿的日子很近了,所以心情上起了涟漪;舍不得之余我还是做了决定离开这个曾经带给我无限欢乐的工作环境…

总之嘛!!我会怀念这里的一切。

想念这里的疼爱我的安娣和安哥;

怀念这里的工作环境;(虽然有着什么事都推给你做的上司,但是工作环境真的很好)

也会惦念着这套算是很“型”的制服。( 毕竟已经穿惯有制服的工作环境,不必每天烦恼需要穿什么衣去上班。但是新工作就是没有制服的,所以现在我开始头痛我需要穿去工作的衣服了。那天翻开衣橱,发现到原来我有很多裙子,裤子少之又少。因为本小姐平常出去都不爱穿裤子的,本小姐嫌弃自己的大象腿,所以都是用裙子来掩饰自己的短处。啊?现在“头真的变大了~~因为需要寻找衣服、还要花一笔钱去买衣服。头痛…..)


除了这之外~~

我也真的很感谢两位日本老板这么提拔我。

感谢他们对我所做的一切。

有时,我真的觉得很内疚。

我好像背叛了他俩。

因为日本人的宗旨是“忠心”,我现在辞职不做,他们一定有点气在心头吧!因为日本大老板到现在看到我都好像不怎么开心。

唉…真的很愧疚!!心中的那份内疚只有我知道。其实我多么想告知两位日本老板说我离开的真正原因。但是我讲了以后,他们又能怎样做呢?公司不是没有我就不能生存。老板都是为利益朝进,他们不会因为我的一句话就把马来老板给开除了。嗯…我不想像以前那样在离职前很鲁莽的写封投书给大老板,后来信的内容也在公司传开了。真的很无奈…所以这次决定不写了!!做个保持沉默的员工~也不讲了!!气就把它吞了...忍一忍就雨过天晴。


总而言之~~真的很感谢两位日本老板让我体会到很多不同的事情。尤其是让我变得比以前更有勇气、更有把握在大众面前演讲,我也没有这么胆怯了。还有付钱让我学了一年的日语,虽然很皮毛的日语,但是我还是懂得写和听懂少少少少。还有让我去外头参加了不少的特训班。这一切是一些公司没有提供的,假如我没在这里工作,可能我这一辈子都没有机会学日语、都没有机会练习我的胆量、都没有机会让我见识更多。所以真的真的很谢谢这三年来的一切。

谢谢你们~~

IIMA SHIGEMITSU(饭间样) 和

MAKOTO IHIDA(井樋田诚)。


我想我离开了这公司后,应该这一辈子都不会和你们相遇了。

但是我真的很开心~~

你们的存在点缀着我这三年的生活。

不懂为何我和日本人这么有缘?!

就因为这点滴的“缘分”,我盼望我们有朝一日我们会重逢!!

祝福你们了!!IIMA san 和 Ihida san。

*****************

啊…越说越舍不得了!!

再继续些下去,泪水就会不问主人的夺眶而出了。

唉…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

这是正常的事,应该开心的和他们全部度过接下来的五天哦!!

好好珍惜和他们仅剩的五天吧!!

就让我们这样的继续下去吧!!

亲爱的NGK同事们~~你们保重啦!!

有空我会回来寻找你们的踪影。


啊!!!我真的真的很舍不得你们……..

感情的拿捏真的需要时间的磨炼。

舍不得还是需要放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