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darling的生日礼物


** 第一份礼物 **

生日的前一天,我邀请了darling去吃一顿好的。

嘻嘻…这就是第一份=礼物啦!

** 第二份礼物**

不织布蛋糕啊!!

是的…很早之前我已经做了不织布蛋糕给darling放电话的。
但是darling说要我做多一个然后他选他心中觉得适合他的蛋糕。

哈哈哈… 但是我久久都还没完成。

因为….

就是因为要做很多圣诞礼物和新年礼物。加上darling的第三礼物。

哈哈哈…借口多多!!

** 第三份礼物 **

就是一对可爱的袜子娃娃~~企鹅情侣啦!!
嗯..很有印第安人的味道。
不懂为何心里就是想把这对企鹅变成从印第安那儿来的。呵呵…有点无聊~没有特别的原因!!
就是爱往自己心里所向的编制方向走去。

** 第四份礼物 **
大红色领带
呵呵…这份礼物不是现在用到的东西。

但是我的目的是想~望夫成龙

你们都那种感觉吗?

就是希望自己的夫婿可以事业有成。

所以想送这领带的意义就是想~~
看到有朝一日darling可以威风凛凛的成为高层的主管或是管理自己的生意

嘻嘻..拭目以待!!
** 第五份礼物 **



** 一套皮包、名片包和裤带 **


*************************

为什么我要送五份礼物呢??

嘻嘻...

因为这是我和他度过第五年的生日。

明年第六年嘛?

应该没有六份礼物吧!!哈哈哈....


3 comments:

  1. 哈哈!甜蜜,你的第五份礼物,我也曾买过给EDDIE。 好像也是作为他的生日礼物。只是,我买的是没有钱包的,当时后,这礼包没有合适我心水的钱包。看来,我们的眼光还很相似叻!

    还有,算算我们认识第十年了,我的十份生日礼物可以开始准备了。。。。。哈哈!!

    ReplyDelete
  2. 你真的好有心思哦~当你的DARLING一定很幸福哦~

    ReplyDelete
  3. Jess ~ 哈哈...其实选男生的生日礼物真的有点困难。是的,你应该准备十份礼物咯!不然一时间真的会想不到送些什么的。

    我的点滴 ~ 谢谢哦!我的darling虽然很幸福,但是要忍受我的脾气哦!!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