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anuary 11, 2010

** darling~生日快乐 **


今天是darling的“牛一”。

所以我要在此祝福darling:

生日快乐
心想事成
前程似锦
身体健康

早日找到好工作、好前途、好“钱”途。

嗯..昨晚我已经和darling出去吃一顿比较好的。

因为一直听到朋友和哥哥他们说“victoria station"的东西不错,而且是坐在火车里头吃东西。很特别!!

所以我就决定了~带darling去Victoria Station吃一顿。嘻嘻…
*************************************

** Victoria Station **









darling吃salmon and lamb steak而我只是吃沙拉。嘻嘻…减肥嘛!不能吃太油腻的食物为晚餐。虽然沙拉也有很高脂的沙拉酱。呵呵…

** Vegetable salad ~ celery + green apple + rasin + casual nut **







嗯…我问darling那盘salmon and lamb steak得味道如何?

darling说"so so"。然后补上一句“你煮的比他们好吃”。

我很疑惑?!

很多人都说这里的食物不错,怎么会我煮的比较好吃呢?

所以我也尝试吃了一小口。

嗯!!我个人也觉得我煮的salmon和是lamb chop都比较好吃。

应该说我煮的比较够味道、比较香郁的味道。

我们在想“是不是别人所谓好吃的是别道菜肴呢?”

嘻嘻…算了!总而言之~

只要darling开心快乐,我们去那些享用生日晚餐都是一样的。

darling开心、我开心=快乐的气氛!

所以我们都很开心。

darling…生日快乐哦!

你的生日礼物我会补送的。嘻嘻…
*******************

桌子帮我们拍的合照。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