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anuary 22, 2010

生日快乐~茉莉!!


提前祝福你生日快乐!!Molly…


生日快乐


心想事成


前程似锦


早日“拉埋天窗”。呵呵…


财源广进 (快要新年了!!嘻嘻)


事实顺利


青春美丽


***********************************

魅力无法挡


魔力更十足


冲劲一直加


毅力继续增


恒心加上加


耐心持久战


信心背增添


气馁远离你


成功渐进你


抬头往前进


步伐不放慢


继续加把劲


目标触摸到


茉莉一级棒!!


**************************


新年也快到


祝贺我先到


新年气氛浓


新年新气象


新年新希望


新年忘过去


新年盼未来


新年存理念


继续努力干


前途属于你


生活求素质


素质自己创


我知你能办


茉莉要加油


甜蜜支持你


***********************


家庭很重要


事业肩上扛


友情依要顾


别忘友情重


蜜友难寻获


珍惜我所有


盼望联系多


友谊永长存


甜蜜很罗嗦


就像你老妈


可别怪甜蜜


生来一副样


罗嗦嘱咐多


但是为您好


甜蜜关心语


深记于铭心


甜蜜友之情


甜在心里头


甜蜜会知晓


好友会收到


一切像往常


心里感应强


你肯定知道


我所要表达


友情是什么


你我心中知


甜蜜想要说


友谊万岁棒


生活有你在


一切会更好


******************


晓秋~柔
怡菁~顺
玉梅~魅
佩玲~娇
奉霜~“废”


五种异味道


魅力长久漂


溶化在空中


香喷漂流着


香味远处漂


你在东岸生


我在西岸存


香味漂入鼻


我们甜在心


彼此真心对


关心如溪流


流到心里河


烦恼随漂走


开心漂浮着


真心意难忘


我会好收藏


你会很珍惜


她会藏心底


她会埋着收


她也葬于心


我们全真心


我们都加油


***************************


啊??!!


干嘛这样废


一句五字语


我不停的讲


真是长气鬼


看了都头昏


五字五字“废”


请不要见怪


因为心底话


连绵献爱心


我知茉莉好


茉莉肚量大


饶了本小姐


除了送祝福


还要穿插“废”


好啦就此停


废到这儿吧


明年生日到


甜蜜继续“废”


****************


现在一棵心


真诚祝福你


生日要快乐


身体保健康


心想会事成


前程更明亮


青春更美丽


事事都顺利


**********************


茉莉我爱你!!


茉莉我想你!!


茉莉爱我吗??


茉莉想我吗??


我知道答案


一切收在心


祝福参插“废”


特别又温馨


温暖又贴心


别人收不到


只有唯独你


收到“废”祝福


希望你喜欢!!


***************************


哈哈哈哈哈哈….


呵呵呵呵呵呵….


甜蜜真的很废哦!!


好啦!!不玩啦!!


真心的提前祝福你~~生日快乐

1 comment:

  1. 甜蜜,很惊喜看到我的大名成为你部落格的主提!
    果然寿星比较大!哈哈哈!!
    谢谢的温馨+真心+用心+特别+。。。。。 废
    的祝福语!哈哈哈!!
    但我知道你的废,是“肺”腑之言!
    谢谢你的每一个真心的祝福,
    我爱你,我想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