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梦想的婚礼

嗯..自从十二月参加了一位朋友的婚礼后,我发现到原来有钱真的什么样式的婚礼你都可以实现。

那次的婚礼是我这几年来参加过最夸张的一次了。

因为她们都是属于上流社会的人吧!

婚宴的地点也是比较高档的。

中间还有舞池~~

是的!!没错…

新郎新娘一进场,一踏入舞池,音乐就转换。然后新郎新娘就摆起交际舞的姿势。

然后翩翩起舞~

第一支舞是新郎新娘呈现给贵宾的。

接下来就是天使射气球,过后婚宴才正式开始。

但是那时已经是晚上接近八点四十五分了。

嘻嘻….说真的的!!我们都饿扁了…

第二道菜肴过后,就开始一连串的舞蹈表演。

有Latin舞、肚皮舞、还有一些不懂名称的交际舞。

嗯…uncle们就精神抖擞因为个个舞蹈者都穿得很性感=布很少~~

但是我们年轻人呢?

真的会饿扁了啦!!

晚上十点钟第四道菜肴才“大排”的出现。

哇~~~我们那时可真开心极了!!

所以呢??这场喜宴是在晚上十一点接近半才真正的结束。

我回到家也已经是凌晨十二点十分了。

虽然这场婚宴的开始很不赖但是结束的时间也真的太迟了。

这就是所谓的“美中不足”吧!!

*******************************


我个人对于这场有点夸的婚宴的开端那一部分还感到不错。

因为有着童话般的样式~公主和王子翩翩起舞!!

然而现在想起那个新娘从小就是活在公主般的环境,也应该有着童话的憧憬,所以她拥有特别的婚宴也不出奇啊!

童话的婚礼我见识啦!!

那我梦想的婚礼是什么呢??

***************************


其实之前我 根本没想过要一场怎样的婚宴。

只是想照着母亲的安排,然后出现在酒席上,那就可以了。

不是这样的吗?

这里的婚宴都是这样的啊??

但是那天和婷谈天后,婷点醒了我。

婷告诉我说她的梦想婚礼。

婷说应该拥有自己的梦想婚礼啊!!

是的…我也想我拥有梦想婚礼。

所以关上了电话,我整夜的都在思索~~

我应该以怎样的婚宴开场呢??

后来我想到了~~

我想~不要有司仪的预先通知下、不必附上什么结婚的音乐,darling使用他长长漂亮的手指在钢琴的黑白XX 上翩翩起舞,悠悠的音乐正在空中飘扬时,而我就缓缓的从观众席不会注意到的地方从一旁走进大厅。然后上台上台拿起萨士风和darling一起玩音乐。

当然darling的八级钢琴细胞远远超越我只是学习五年萨士风的爱好。

darling的音乐底子好,一点都不必担心他会出洋相。

但是我呢??哈哈哈…

已经好多年没有动乐谱了,那些可爱的蝌蚪我认得他们,但是要一时间掌握歌曲的演绎好像有点困难哦!

我不是对自己没有信心,只是怕我吹出的萨士风声音真的把观众们给“杀”了个痛苦…

嘻嘻…那时可是献丑了!!

除此之外,哪有餐馆无端端会摆设一架钢琴呢?

除非是在高档的会所或是酒店场所吧!

但是很抱歉,我母亲选择的地方是可以供应好吃的菜肴以及方便全部人的餐馆,而不是环境优美的酒店。

所以呢?我左想右想,我还是打消了这个不切实际的婚宴开场的念头。

既然不能完全掌握好乐理和音乐的吹奏法就应该不能在这样幻想下去了。

既然无法找到可以供应钢琴的餐馆,那只好把这样的梦想暂搁在一边吧!

梦想归梦想!我还是需要回到现实的我。

其实想回去~~

在这里的婚宴,全部都大同小异,没差!!

安娣安哥都是给我妈妈的面子才出席这场婚宴,那我又何必要求妈妈把婚礼搬到老远的地方举办呢?

最重要是妈妈和安娣安哥们都开心。

婚礼不是两个人的事~~

那我为什么要刻意去塑造一个和别人不 同的婚宴呢?

虽然结婚是一生人一次的事,但是假如因为符合不了种种的要求,那梦想的婚宴还是甭提了。

传统似的婚礼一定照着办。

******************************

另外我还是想独自和好友一起天方夜谭。

所以我决定了~~

假如我的预支是在我的范围之内,我想包一个场所让好友们尽情的玩乐。

婷建议去pub for bachelor night, 但是darling不是很赞同。

所以我还是慢慢计划一下。

看看什么适合的场所可以让我们一起疯癫一下、一起谈天说地、一起你唱我跳…

我很期待我们十年后和五年后的疯狂。(十年后是属于婷、瑶、霖、霓、芳、龄、铌、琳; 五年后是属于molly, peggy, jess and ching。)

所以呢!?

让我好好计划一下~

希望我能成功举办这场属于你和我

的派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