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我回来了~~

新工作的第二天

嘻嘻…虽然在新公司我没有得上网了,可是我还是很有时间的安排哦!!哈哈哈… 卖花赞花香!!

我利用午膳的时间写写我的心情哦!

我在公司电脑INSTALL了华语字,所以我还是可以轻松的在上班和午餐三时间写写心情写照。

今天是在新公司工作的第二天。感觉如何呢?

嗯..感觉还好~~

但是真的很闷…

没有人和我谈天,所以我想在公司的八个小时我会变自闭哦!!

除此,接近我不到一尺的后方,那个马来同事带了收音机,然后都是播着马来台。

啊?!而且很大声…

我真的觉得我很不习惯…

以前的活泼安娣们换了今天的闷骚的工作环境。

真的很想念安娣们…

嗯…不懂为何就是觉得很不适应这里的工作生活。

嗯..我真的需要专注在工作。

我要时常抛去生产部工作好过在办公室里听马来歌。

哇~~~ 我还是忍受不了。

我现在就去生产部工作,等下回家才继续写我的部落格的post。

写于2010年2月2日,1pm

*****************************

新工作的第三天

今天我开始觉得压力了。

因为这工作真的令我不知所措?!

不知从那里开始动手重整?!

不知到要怎么样?!

还没有踏入这工作环境时,我真的以为我的能力可以应付到。

但是…

不是我的能力问题,只是这儿真的需要一段时间重整。

从文件部分开始。

很多文件都很乱…

文件这方面我真的很有把握能够弄得整齐和仔细。

但是至于生产部那儿,真的需要下工夫了。

因为“马来员工”都不喜欢听我的安排和指示。

令到我真的很难过…难做…

这就是朋钉子吧!

今天软弱的心开始浮现了…

但是我决定把心一狠….

我一定要坚持下去…

才开始第三天,我真的这么快就打退堂鼓了吗?

这不是我的作风吧!

还有“马来员工”的工作速度和效率真的超级慢…

慢条斯理的…看了我都火大!!

另一方面老板无形中给的压力真的让我觉得很不知所措和压力…

我真的很压力!!怎么办???

写于2010年2月3日,12.30pm

****************************

新工作的第五天

昨天星期四和今天工作第五天,也是只是在忙碌。

今天因为很多东西要赶赶赶…

所以我也自己亲自下手帮工人忙。

工人们都很惊讶?!

他们像他们的又重的粗工还是第一看到女生自动帮他们。

但是我告诉他们“这些工作一点都不会很难,只要用心去做,什么事都难不到我。”

嗯..我不是想炫耀什么,我只是想表达女生其实也是可以帮忙他们的。

所以那些员工都很开心看到我帮忙他们。

他们也很愿意教导我。

只是自身安全意识要强,因为他们的工作属于危险的工作。

就这样我帮了他们两个小时半,然后就是午餐时间了。

其实我的工作是追他们出货,所以我必须做好榜样,让他们也有自动自发的精神。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他们都会和我合作哦!!

和你们说只是一个星期的时间我瘦了1.2kg哦!

很夸张吧?

我自己也吓倒了…

可能因为这四天的马不停蹄让我快速的瘦下吧!!

因为一天跑上办公室和下生产部的次数高达与四十次,不能瘦下野很难吧!

这样也好,我也不必刻意减肥到这么辛苦啊!!

哈哈哈…我应该庆幸这份工作性质能让我瘦下。

我真的刻意一举两得哦!!

不错嘛!!对吧!!

好啦…今天的日子就在这儿搁笔吧!!

因为我又要去生产部了。

写与2010年2月5日

*****************************

2月9日

昨天我真的很沮丧…

因为发现到这儿的同事没有我之前那公司来得亲切。

也应该说除了我、老板、老板娘、帐目小姐和助手、还有四位的销售元是华人外,全都是“姓马”的同胞。

啊!?我真的不开心…

我在这儿没有朋友。

我沮丧的思绪一直在脑袋里盘旋着…

可能我想得太多了,所以我才会这么这样不开心的。

但是我真的不是很能接受每天只是静静地做我的东西,然后下班回家。

真的好闷哦!!

这不是我向往的工作生活。

但是才上班不到一个月我就这么会打退堂鼓?

这不像是我的性格哦。

我一定要坚持下去…

其实从上个星期下班回家后,我都闷闷不乐的。

妈妈嘲笑我说“这么冲动就换工作,本来好好的公司,福利好、花红多,就这么冲动走了。多么可惜”。

我听了心里头真的不是味儿。

我已经够不开心了,为什么妈妈就不能站在我这儿想想呢?

假如我还是在旧公司工作,我也是会不开心的。

虽然在这儿我也是不开心,但是我至少可以从新学习不同的事务。

虽然这儿不是我要的理想工作环境,但是我还是需要努力工作阿!因为我需要为我往后的日子而着想。

希望我所做的一切会是对的选择!!

今天…我还是会少许不开心。

心情也是很累…

就是想着这里有太多事情要我去处理了。

我好像在帮公司重新整理整间公司的5S、工人管理、工作改善….

开始工作的第二天我已经忙得不可开交了。

而且有没有朋友可以倾诉,所以我都把那些问题和烦恼往自己的肚里扛。

嗯..人是要长大的~

很多决定我需要自己做,不必等老板的指示。

“原来我的工作岗位完全没有松懈的空间”!!

我怀念在NGK工作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