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anuary 26, 2010

Ting Ting's wedding dinner

嘻嘻...

让我学学现在的小妹妹~自拍!!



在车上也自拍 ~~

darling认真地驾车载我去婚宴。

**************************************

嗯...趁今晚的机会,在还没有离开NGK之前,我想和KL的同事们和前同事拍照哦!!

*************************************

Ong Ong 和甜蜜

Kelvin Low 和甜蜜

Alex 和甜蜜

Brandon Lee 和甜蜜

Eddie Tan和甜蜜

Carey和甜蜜

Ex Sales GM ~ Mr Chai 和甜蜜

May和甜蜜

和老板们合照~~

日本大老板~IIMA shigemitsu, ex-GM~Mr. Cheang, KL office sales manager ~ Mr. Cheang
Penang Sales GM ~ Mr. LC Tan



KL Office sales manager ~ Mr CK Cheng

Ex- GM ~ Mr Cheang

我敬爱的日本大老板 ~ Mr. Iima Shigemitsu


新娘~Ting Ting,甜蜜和Ong Ong

Yam ~~ Sheng ~~
哈哈...我的嘴巴开得好大!!

失态了....

好像比新娘兴奋!!

***********************

** 同事大合照 **


新娘好可爱!!


新娘吻Ong Ong !!
Ong Ong吓倒了~~


我和新娘玩吻吻!!

*********************************

嘻嘻...参加好友的婚宴,自己的心情真的特别开心。

然后就会少少失态!!

真的很不好意思....

呵呵....

2 comments:

  1. tammy, 你很水,水当当,看了连我都想和你玩亲亲 …^*^……

    哈哈!! 我想彼得那晚只有当你的司机的份,因为他一脸不爽!!!

    ReplyDelete
  2. Molly ~ 哈哈哈..谢谢!!没啦!Peter不懂多爽...我去喜宴,他去泡女呢!!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