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anuary 18, 2010

红日 ~ 李克勤

命运就算颠沛流离
命运就算曲折离奇
命运就算恐吓着你做人没趣味
别流泪心酸更不应舍弃
我愿能一生永远陪伴你
命运就算颠沛流离
命运就算曲折离奇
命运就算恐吓着你做人没趣味
别流泪心酸更不应舍弃
我愿能一生永远陪伴你



哦~~


#一生之中兜兜转转那会看清楚
彷徨时我也试过独坐一角像是没协助
在某年那幼小的我
跌倒过几多几多落泪在雨夜滂沱
一生之中弯弯曲曲我也要走过
从何时有你有你伴我给我热烈地拍和
像红日之火燃点真的我
结伴行千山也定能踏过
让晚风轻轻吹过
伴送着清幽花香像是在祝福你我
让晚星轻轻闪过
闪出你每个希冀如浪花快要沾湿我


****************************************


这首歌的歌词真的很衬托最近我的心情!!


最近发生了一件令我这二十六年来最伤心的一件事了。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很多事情不是自己想像中那样好、那样完美的。


本来以为的事却不是我真的能以为的;


本来觉得这样做的却不是我想要的结果。


我能怎么办呢?


咬紧牙根继续这样下去吗?


哭过了多少泪水,只有自己知道。


我真的需要忍耐….


日子总是要过~


不管是生活多么曲折离奇,我都还是需要面对!


我希望天天都是红日因为我需要天天抱着“希望”…


旭阳…朝阳…都是我需要勉励自己的每一天!


精神澎湃的我需要勇敢迎接接下来艰难的日子。


加油吧!甜蜜吴..


泪水不能解决问题。


哭过了就算了…


明天还是一样的我。


站立面对才是真正的我!!

3 comments:

  1. tammy 怎么了?发生什么事?
    对不起,最近都在忙工作,没好好关心身边的朋友=( 是我不对!
    希望你没事

    ReplyDelete
  2. Molly ~ 嗯..一言难尽!!不用紧,我懂你很忙碌,你的心意我收到了。你好好加油工作哦!我没事的,只是需要时间上的调谐。happy go lucky!嘻..

    ReplyDelete
  3. 这首歌是很 hit 的康乐活动歌 ~~~

    以前啦 ~
    现在都是飞轮海这些团体的歌了 ~

    祝你一切顺心顺意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