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anuary 12, 2010

Buffet Lunch ~


昨天我有免费的自作午餐吃哦!

嘻嘻…日本大老板说“去年有赚钱,为了回馈工人的付出和努力,所以摆宴了一顿自作午餐慰劳大家。”

是的…个个都很开心因为有免费的午餐吃。

但是这个自作午餐真的是“十年如一日”,因为从以前到现在的菜肴都是千篇一律的,没有改变过。

都是邀请EDEN来公司设宴。

每次都是:~炒果条、一些马来糕点、红豆冰、炒饭、咖哩鸡、羊排(只有昨天的自作午餐有,因为有很一段时间没有这道菜肴了,HR说贵,为了省,所以大多数羊肉是不会出现的)、炸鱼、杂菜、一些炸的食物、rojak。

嗯..没有多大的变化,来来去去都是那样的。

哈哈哈…但是既然是免费的,就不应该嫌这嫌那啊!

所以我们还是照样吃得很开心。

这餐自作自作午餐就好像是我的欢送会。嘻嘻…这是公司安娣们说的。

因为每次只要是经理级的人物退休,我们一定会有免费午餐吃。

所以这次的免费午餐就是在欢送我啊!?呵呵..

想得美!!

但是这将会是我最后一次在这公司享用免费午餐了。

所以我很珍惜!!

珍惜和安娣们享有午餐的时刻,和安娣们谈天说地…

一个小时半的时间过得真快!从一点到二点半的自作午餐会就这样结束了。

但是很开心的,我带了相机然后趁机和几位很熟悉、很疼爱我的安娣合照。





Contract worker, Lay Chin安娣(后)
Kok Fun 安娣、May Yoke安娣和我(前)

金童玉女?!
王善和我
是的...我们是公司里的金童玉女。
因为王善是production enginner 而我是QA engineer。
全公司只有仅仅两位的engineer。哈哈...


Peng 安娣、我和Ai Geok安娣


Ai Geok安娣、Peng安娣、我和Kok Fun安娣

QA supervisor ~ LEE 和我







2 comments:

  1. 你的安娣同事很有趣 ~
    哈哈哈哈哈 ~

    和她们一起工作应该挺开心的吧 ?

    祝你一切顺心顺意 ~

    =DD

    ReplyDelete
  2. vifyn ~ 是的!!和安娣们一起工作真的很开心。谢谢你的祝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