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April 19, 2010

布织布 ~ Lorry


上个星期六,心血来潮又动工做手艺啦!

之前一直做圆形的蛋糕,所以这次决定做四方形的蛋糕。

但是当我缝好了长方形但还是没当上点缀品时,放在坐上休息时,妈妈、弟弟、弟弟的女友个个都认为我缝纫的“长方形”蛋糕像“棺材”。

“棺材”??

要怎样看才像棺材呢??

请往lorry后方的黄白色长方形看看~~


可能受他们的影响吧!


我也 越来越觉得“很像”。


哎呀~~


隔一天就一不做二不休的又再动工了。


他们建议我把它变成巴士,但是最后我还是把它变成了罗哩。







这罗哩的用处也是一样~~

** 可以摆放电话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