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April 15, 2010

甜蜜回来了~

上个星期我有重拾以前为艺术的那种快乐自在的感觉了。

上个星期darling从PC Fair买了external hardisk给我用(因为之前我一直嚷着每次焙烤东西,“手指”都不够用,所以上星期五下班后就特地往槟城PISA的PC fair买hardisk哦!)

darling买了红色的。

很好看哦~~

当然我爱不释手。

因为太爱了,所以一不做二不休的就动工、缝制衣服给hardisk穿哦!

但是碍于最近没有手提电脑在身旁,所以晚上都不能上网。

嗯…其实我只是想告诉你们说“甜蜜是时候回来了!”

我不想白白虚度光阴,浪费我的时间在伤心绝望了。

所以每天下班我还是继续跑步,然后休息,然后就开始做手工了。

我要把过去浪费的两个月颓废的日子通通给追回来。

是的…家里已经有些手工弄好了,只是等待时机的到来才放上网和你们分享哦!!

敬请耐心的等待哦!!

我很想念我的部落格。

我不想让甜蜜之语再空荡荡了…

冷清清的感觉让人觉得不是味儿,有种淹息的错觉…

好啦!!今天就暂时写到这儿哦!!

我好想念你们…也很爱你们哦!!

**今天不知明天事,所以“爱”要大声说出来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