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April 19, 2010

“姐妹”和“兄弟”的花朵


已经来到了四月中了~~

距离结婚的日子只有四个多月。

之前已经计划好要自己亲手弄“姐妹”和兄弟“的花朵,所以告诉自己必须加倍努力的动工。

就在上个星期六傍晚,和darling去买那些丝带来弄花朵了。
*********************************

以下就是我弄好的版本了~~


** 姐妹的花朵 **




** 兄弟的花朵 **






** 姐妹 + 兄弟的花朵 **


上次和你们提起过

peter会送条天空蓝的领带给每个兄弟,所以我也顺便把花朵弄成蓝中带点紫色的。嘻嘻…

希望你们全部都会喜欢哦!!

有什么意见就提出来哦!!

不然我会继续在五月前完成全部的花朵。哈哈…(希望不会耽误自己的时间麻!!)

好啦!!我会继续努力的哦!!

朋友们~~我真的好想念你们。

我爱你们~~

5 comments:

  1. 花朵弄得很漂亮哦~要当个“水水”的新娘哦~

    ReplyDelete
  2. 我的点滴 ~ 谢谢你的赞美哦!!希望我会当个“水水”的新娘哦..嘻嘻!

    ReplyDelete
  3. yea..the handmade flowers are so so so...nice!!!
    lov it very much~thankx tammy..love u so much lol@_@

    ReplyDelete
  4. 真的是手工很好的准新娘噢~

    ReplyDelete
  5. eric@ ~ 谢谢哦!!很开心,你会喜欢这朵花朵。很快的,你就可以穿戴了。

    Dayana ~ 谢谢你哦!!谢谢你的赞美..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