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April 26, 2010

** 十年后的缘分 **

故事一:

上个星期四吧!

在facebook里头看到小学同学向他的女友(也是我的小学)求婚,真的替他们开心。

说起这对可爱的情侣嘛?!

他们算是~十年后的缘分哦!

前几年在friendster里头发现了了这对从以前到那时为止都没有任何瓜葛的小学同学竟然走在一起~成为情侣。

当时真的很错愕~~

不是他们不匹配啦!(虽然男的很高很高180cm以上,女的是150cm以下。嘻嘻…)

我只是一时间不能接回我的那条根。(抱歉~小学时代,他绝对不是我暗恋的对象哦!请别误会!呵呵…)

当时的我一直拼命的回忆一切关于他们周围的的事与物。哈哈哈…一点线索都没有。

所以我对于他们如何发展,真的有点好奇。(好奇是我的本性)

在小学,我和他和她都是同学关系(虽然谈不上什么深交),但是 我却非常清楚他和她的诽闻对象对不是彼此,而且他和她谈不上是什么深交和关系。

在中学,我也是和他和她是中学同学,但是这次和他们的关系更加拉远了。男的是和我一样对理科班的;女的是商科班,所以他们完完全全没有任何交际或是接触。

在学院,我和他和她完全没有联络。因为他去澳洲读书;她在同样学校就读Form 6,而我在KL就读。

工作了,大家又在friendster上联系了。我就在某天某日的时候,打开男的frienster发现“他和她”拍拖了。

啊?一头雾水…

所以我通知了一般好友“杀”上frienster看看他们。我们这班三八好友都很措愕、也很好奇。

但是我们还是不知道他们是怎样走在一起的??!

“这就是我所谓的十年后的缘分”吧!!

上个星期四,在facebook里头看到了男的向女的求婚,真的很替他们开心,也很祝福他们。
十年后的感情可以开花结果了!

*******************************************


故事二:

发生在我本身。

事情是这样的~~

昨天(星期日),我和darling约了darling得同事~Derrick和他女友~晓菁一起去参观房产示范屋子。
在一路上我们都聊到很开心、兴奋~~

因为我和derrick、晓菁是第一次“约会”。哈哈…

一路上的行程比想像中开心。(初认识的朋友都可以这么开心的在一次,为什么“一些人”就每次自以为是的高傲般的识我们不存在呢?!~~不好意思,这是心中不愤的插曲~~)

突然之间听到Derrick说“汶宗叔叔”….”

汶宗?这个名字很熟悉!!

啊??之前在Derrick的facebook里头看到一个很熟悉的影子,但是忘了他叫什么名字了?所以我就没有继续在追查他是谁了。

但是在巧合之下,我又听到汶宗这个名字又加上脑海中闪过derrick的facebook里的照片,把两个资料联系在一起 = 啊...他这么熟悉、他就是汶宗!!

然后我就问Derrick“汶宗是不是就读日新独中、铜管乐团的?”

他说“是!而我也是日新独中铜管乐团的!!”

啊?!!我又开始措愕了…

为什么呢?!因为我根本就不懂、也没有记忆“Derrick是谁”?!

以前刚刚加入日新国中铜管乐团时,我们有几次会和日新独中有联系的,而且还会一起练习吹奏呢!所以我才这样有点点回忆“关于独中一些比较出名的人物”,就比如汶宗师当时是日新独中乐团的团长,世超是很帅气的Drummajor….

昨天,derrick一直在唤醒我的记忆。一直催促我当年铜管乐团有谁,而且他也告诉我说他当年认识SUKI(Peggy,不是你的男朋友~SUKI)。

啊?!!还有日新国中和日新独中一起参加槟洲花式操比赛拿到了全槟第一的,当时是吹奏since you be gone的。哈哈哈…我忘记了…

嗯…我一直在回忆…很努力很努力的…

我知道谁是堂实、谁是清水(名字是我照拼音拼出来的)、谁是毅力、谁是世超、谁是汶宗….

终于~~我有少许记忆的记起Derrick就是当年的伟强,euphonium的。

铜管乐团的朋友们~~

在你们的回忆里有没有这个人的存在呢??

哈哈哈…慢慢想吧!!应该有少许回忆的。

** 添加资料~~ 原来世超帅哥在日本帮爸爸的生意做得很出色哦!!堂实还在日本工作。

哈哈哈…我们还聊起关于毅力和瑶的事情。我告诉derrick说当年毅力写信给瑶的内容“祝福你~~身材健美”这局笑话。

一说完我们就爆笑了。哈哈哈…

我还说当年我们还用红笔在信上改正错字然后把信退回了。呵呵…

嗯…想不到?!世界真的如此的小。兜兜转转又是回到自己的圈子里头。

这是十五六年后的缘分吧!!

所以我常想我去到那里,那边初认识的朋友也可能和我有关系的哦!!嘻嘻…
想太多了…

嗯…祝福全部人~~友谊万岁!!

2 comments:

  1. 哈哈,缘分这回事往往都是很奥妙的~

    ReplyDelete
  2. 我的点滴~是的,我同意!!缘分真的很奥妙的。在你不经意的时候,就会再出现你的身旁。嘻嘻...我相信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