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April 13, 2010

振作吧!


上个星期本来就是个美好的周末,但是就是因为某事把我整天的心情给弄垮了。


真的~~一直心情不好,很多不如意的事情也会随之而来;很多事明明就可以很顺利的完成,但是却伤心收场。


在这两个月里,我把自己沉淀在深海里,过着颓废又没有干劲的日子。


我一直走不出自己极度悲伤失望的心情,所以就由得自己继续垂头丧气。


在坏心情已经到达最巅峰,我会无法控制自己。


哭泣是必然的,但是作出伤害自己的事是不允许的。


是的…我已经有着伤害自己的倾向了。


有时“死亡”会闪过我崩溃的脑海里。


是的,这就是不折不扣的忧郁症的风暴。


我真的不想的~~


但是一想到老公、家人、朋友,我就再也没有勇气有着“不应该”的念头。


陆陆续续接到朋友逝世的噩息,也让我觉得我真的需要珍惜身边所有的一切。


活在当下就是最幸福的事~~


我要振作起来,我不想再忧郁的过着极度颓废的生活了。


而且距离我结婚的日子也只有短短的五个月,我应该高兴啊!!


不应该再这么消极下去了…


Tammy ~ 每件容易办到的事都是由困难开始。


加油吧!明天会更好~~


彩虹永远跟随你~~

2 comments:

  1. 嗨嗨~又是我哦。。。来给你打打气哦!
    我之前应征的那份工应该是石沉大海咯,但是没关系啦,因为失去的未必是最好的,虽然那份工年尾是有双粮,但听说平时的工作还蛮有压力的(朋友在里面做工的),我在想如果真的太压力可能还没到年尾我就逃到不见人影咯~你说对吗?
    明天我还要去应征另一份工咯~你要给我祝福哦,当然我给你的祝福也是满满的哦~
    还有不要再想东想西料~除了不顺利的工作,我们的人生还有很多值得珍惜的东西哦~

    ReplyDelete
  2. 我的点滴~真的很谢谢你!我会努力振作的。无论多辛苦,我都要熬下去。还有~~我也要给你满满的祝福哦!祝福你明天面试会如你所愿哦~加油!加油!!加油!!!也很谢谢你的专程来这儿给予我的劝告和满满的祝福~~我很珍惜这一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