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April 19, 2010

hardisk的衣服


上个星期我说过了阿!!

现在我已经开始在努力在空闲时候做手艺了。

我不想再让自己堕落了。
**********************************

当当当当~~

这就是我的新作品啦!

** hardisk的衣裳 **






这件衣裳有个特别的袋袋哦!!



嘻嘻…是拿来存放extension wire的。


虽然缝纫功夫还是“麻妈爹”,但是我会继续努力的哦!!

加油哦!!甜蜜吴…

2 comments:

  1. 你好,你的手艺很好呢!厉害~

    ReplyDelete
  2. Dayana ~ 谢谢哦!我会继续加油的...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