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April 5, 2010

等待~~

等待的滋味真的不好受~~

等消息~~

更加让我每天的心情都动荡不安;

有时还沉入谷底;

必要时必须浮上水面呼吸透气....

很怕自己溺死在自己等待的空间!!

更加怕自己的无法自拔....

等待~~

等待~~

在等待~~~

好厌倦了....

想小歇一下,可以吗??

想放弃等待~~

但是好不甘心....

好失望的心情...

2 comments:

  1. 加油哦,我来给你打气咯~等待真的很辛苦的,记得有一次我去应征一份工,薪水和福利都很好,但是他们也是叫我等消息,那时我早等晚等~电话不敢离身,haiz。。。那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受哦~

    ReplyDelete
  2. 我的点滴~真的很谢谢你的打气哦!!是的,我现在的心情完全和你之前那样。手机从不离我手,深怕错过任何一通来电。但是我想我还是别等了,虽然薪水福利好,但是不是属于我的我强求也没有用。对吧!!好吧!!我们一起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