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April 23, 2010

** 拍婚纱照的心情日子 **

昨天darling和我请假了~去拍婚纱照啦!!

早上十一点多就到达目的地了。

但是一到达,她们就开始讲解说,你需要买这个、买那个的。

女人啊!?

就是耳朵软、心动动的…

就这样只在短短的十分钟内被“骗”了RM318。哈哈哈…

但是还是心甘情愿的啦!不要说别人骗骗声。有点难听~~

人家做生意嘛?想尽办法赚钱的,就让人赚吧!

我的最终目的也只是想婚纱照拍出来的效果会不错啦!对不….

一生人一次嘛!(套语 :D )

只要开心就好!!

********************************


昨天我们是多么的开心。

应该说~~ 我已经没有这么开心过了。

昨天我真的有着“星期六”的错觉。嘻嘻…

拍照的过程一点都不辛苦,因为darling和我都很享受。

而且那个摄影师一直称赞darling摆姿势摆得很好看、很自然。反而是我,可能有点紧张吧!摄影师一直说我太不自然了、太僵硬了…

不好意思呢!我真的不是专业人士嘛!

darling会这么享受是因为他一直都是很喜欢摆pose拍照的人阿!

吩咐他摆出那些鬼马的姿势,他更加轻而易举哦!!

摄影师尽量迁就我可以让我拍出比较自然的动作。真是不好意思呢!!

*********************************

其实拍婚纱照不算辛苦哦!(“辛苦”是两年前我哥一直在我耳边嚷着…呵呵)

darling和我都觉得 很好玩。

尤其是darling,我想他期待这天的到来应该很久了吧!

哈哈哈…因为dalring真的非常之投入哦!每次个人照,他一take就成功了。

而我呢?摄影师说“这样摆!!”我就摆呀…摄影师说“不、不、不…不是这种感觉…”我心想“莫名其妙??!”

我想我真的不够投入吧!

darling一直在旁偷笑我哦!

但是我一点都不生气,我只是尽力而为。

我们一共有七件服饰、八个造型。

七件衣服包括两套古装、两件白纱、两件晚装、一件出外景的。

不懂是和造型师心有灵犀一点通呢!?

我想到的造型和衣服的配搭都和造型师做出来的没多大的出入。

大致上都很满意啦!

只是古装方面??

哈哈哈…我选了古时代的“妃子”服饰,那当然darling就变成“现代皇帝”。哈哈哈…

另外一套我选了法国式的。女生衣服嘛?“篷篷”的罗…男生嘛?Darling一穿出来,我就一直爆笑到久久都不能停止….呵呵…

我现在说了你们都一概不会懂吧??

但是我就是爱自得其乐!不好意思哦…

************************

至于出外景的服饰嘛?

我还算很满意!

其实因为我拥有的身材都是亚洲人的死穴~臀部大。

所以很难找到贴身美丽的A line裙。造型师真的很了解我!替我找到了一件简单到来又合我身材的哦!

太棒了~~

造型师说“特别优待给我的。因为平常我们不会给新娘穿那些摆放在店里的白纱出外景的。”

啊?我不懂这句话是否真假度有多高,但是我真的出自于心地的感激她,她真的很了解我要的是什么。

但我相信是真的,因为她专程在我拍摄期间,拿那件要我出外景的白纱去改到适合我尺寸的哦!!

真的很感谢那位叫做Annie的造型师。

****************************

你们懂我们在那里拍摄外景吗?

其实我是想拍一些比较古老的建筑屋子,加上港口的傍晚景色。

我一说完,摄影师就说“有啊!等下就带你们去”。

嗯…想不到我还能进去那座已经荒废的火车车站拍摄了。然后附近就是港口了。

但是我们需要做危险的动作哦!!因为我们必须爬上火车路上到一座很高的蓝色接桥。

摄影师他们都担心我穿着四寸高跟鞋加上A line的白纱爬不上那座桥。哈哈哈…

他们真的以为老娘是盖的吗?

只有darling在一旁偷笑~因为他懂我是真的很“活泼到来又粗鲁”的女生。

嘻嘻..不好意思~~泄露自己的丑陋的一面。哈哈哈..

不出所料~~老娘不到一分钟就爬上去了。

你看~~我多厉害?!!卡卡卡卡卡…

那时已经接近黄昏了。

真好!!我就是要有那样的感觉。

但是不清楚拍出来的感觉是不是和我们想像中那样呢??!

摄影插曲~~

一列火车从旁呼呼声的过去!!

哈哈哈…真的很特别的经验吧!!

大概晚上七点出,我们就拍摄完毕。

回到家,就享用妈妈留给我们的菜肴。

偷偷和你们说哦!!

昨天是我四年减肥以来吃最多饭的一天。

哈哈哈…你们一定说我白痴吧!

但我真的不是白痴啦!

昨天下午,摄影里的工作人员买了炒饭给我们吃。

再然后回到家又吃饭。

啊??两餐饭哦!!

嘻嘻…白痴….

真的啦!!我平常的早餐、午餐、和晚餐都尽量避免“饭”。但是我还是吃很健康的食谱哦!不然就很快的变回以前那个69KG的小胖妹了。呵呵…

好啦!拍婚纱照的心情篇就到此啦!!

假如有了照片,我必定和你们分享的哦!!

2 comments:

  1. 照片弄好了,记得放上来给我看看哦~

    ReplyDelete
  2. 我的点滴~放心...我会合你们分享的哦!!: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