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April 26, 2010

** 我的偶像 ~ 王力宏 **


我想每个人都拥有偶像吧!!

当然我也不例外。

从小时候,我的偶像是“郭富城”。

“对你爱不完”是他的成名曲子。小时候,我弟弟和我都爱穿印有城城人头的衣服。
哈哈哈…那时个个的发型都模仿城城的哦!!而我姐姐就会买城城的正版casette(那时还没有CD或是VCD)。

中学时候,在偶然的机会下认识了王力宏这位才子音乐人物。

慢慢的去了解他、去寻找他的资料,在追寻他的踪影。呵呵…

从中学开始我就非常爱王力宏了。那时候,LEE HOM 已经出了第三或第四张专辑了。
从那时开始我答应自己一定会支持LEE HOM的正版专辑哦!~~ 少女的妗持 ~~

当然中学时代,我也迷恋上“Takeshi Keneshiro ~ 金城武 ”。

由金城武主演的“神啊!请给我多点时间”(大概是这戏名!嘻嘻瑶对吧??…是一部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日语电视剧。

那时候,这部电视剧真的很深入少女之心。
因为它讲述了少女如何牺牲自己去追寻偶像的影子。虽然剧情有点荒唐(可能真的发生在日本那儿), 但是我还是默默地被感动、被融化…一发不可收拾的死心塌地的爱上这部电视剧。

当初我在想“我真的能牺牲自己的”身躯“去换取只是仅仅去见偶像一面吗?

虽然年少无知,但是我的答案确实是”不可能“,因为心中想着”这样肯定被妈妈打死的画面“哈哈哈…

从这部电影之后,金城武的地位巩固在我心中。

嘻嘻嘻…今天重点不是在金城武,而是王力宏
**********************************************

来~让你们看看我真的很支持王力宏哦!!

** 改变自己**专辑


** 唯一 **专辑



** Hear My Voice ** 日语专辑

买了** Hear My Voice ** 日语专辑后,也有附送一本专辑写真。


** 永远的第一天 ** 专辑


** 盖世英雄 ** 专辑


** unbelieveable ~ 不可思议 ** 专辑



** 心中的日月 ** 专辑


这是婷特地从台湾买给我的特别版盖世英雄写真专辑哦!真的很谢谢婷~~



这本也是婷特地从台湾买给我的”纯属意外“的写真书。心头是很访问王力红,谱写了王力宏从小的点点滴滴哦!


"纯属意外”里头也有附送“王力宏钢琴谱”。



嘻嘻…我不是自大哦!!我每张专辑(除了那张日语专辑之外), 我都是给LEE HOM亲自签名的哦!!

这本“纯属意外”也不例外哦!!也给LEE HOM 本人签名哦!!


这是限量版的哦!里头是录影采访王LEE HOM的点滴,还有参插LEE HOM 大学时候自导自演的舞台剧。


嘻嘻…这是本小姐亲笔术描的哦!!

虽然不是100%像足王力宏,但还是有75%吧?!你们说呢?

其实还有一两张术描的哦!只是那两张只有50%像样。哈哈哈…所以只敢选一张比较像样的献丑了。
**********************************

说的也很惭愧!!

因为LEE HOM近期的作品本小姐都还没去购买。

本小姐连那张专辑的名称也不知道。

还敢说是LEE HOM的忠实粉丝?!惭愧极了…

但是我答应自己只要忙完手头应该做的事,我会在周末好好去寻找LEE HOM的近期作品。

LEE HOM别怕~~ 虽然本小姐不能想以前那样上台给你签名、不能在继续追踪你的踪影,但是本小姐还是这么支持你的、还是会购买您的正版专辑哦!!

加油王力宏!!


2 comments:

  1. 哇!你画画的很好诶!~ 佩服!佩服!

    ReplyDelete
  2. Dayana ~ 谢谢呢!远看还瞒像,近看就...嘻嘻...献丑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