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SK II

终于上个星期我忍不住了~~


在逛街时,和darling说要买SK II 的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其实我已经忍了两个多月。


嘻..为什么要忍呢?因为手头紧,要省钱啊!!


但是上个星期六“破功”了~~


终于出手买了。


之前因为试用了SKII 免费的产品,真的发觉到脸部的毛孔真的和之前没有使用时的差异。



所以我决定使用一瓶看看~~




那~就是这瓶啦!!
买了产品后,加入会员后,就会获得一套产品.




** Cleanser + Toner + Facial clean Solution **



还有附送一张SK II Welcome voucher.

就是这张啦!!

附加条件是:

一.必须购买至少FULL SIZE 的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二.必须在三个月内花上RM900

那么我就可以换取价值RM136的SK II Facial Treatment Repair C (15ml).

再然后就是会员卡了.

这张只是一张暂时性的卡.


假如花上RM800, SKII 就会寄送一张Crystal Club Membership的卡给我.

嗯...也就是说我一定要花上至少RM900大元我才得获得一瓶赠送品和Crystal Club Membership.

值得吗?

我不是很清楚~~

我只是想用一下SKII 产品,看看出来的效果是否很好呢?

希望用完了215ml的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后,我的皮肤是不是“水当当”~晶莹滴透的。呵呵...
想到都开心....白痴哦!!不好意思啦!!难掩的兴奋终于裸露出来了....=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