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Darling电话的新衣裳

昨晚刚刚完成了darling电话的新衣裳~~

当当~~

漂亮吗??

我妈妈说太花俏了,好像不是很适合男生用,而且darling 不懂要不要用呢!!

我想也是啦....

但是假如darling不要用,那我就自己用咯!!

嘻嘻...这么"特别"的~~

与众不同的哦!!不必和别人"撞裳".呵呵...

呵呵...第一次的产品有点粗略,优待进步.

但是很可惜的是~~我好懒惰再一针一线的缝制了.嘻嘻....

( PS: 我要特别谢谢Molly哦~~以为她让我知道布织布可以编制成美丽又性格的独特精品. )

1 comment:

  1. hihi... good try!!!
    i oso getting lazy.. =p cos the mood is not in yet hehe...
    but recently read others blog, there is 1 thing called "Decoupage" 蝶古巴特“ it look attarctive hehe... will try to find some material & try on it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