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 给Kooi Lai & Echo的结婚小礼 **

最近我很努力的在做卷纸花哦!!
看~~这些朵朵小花!!
一有空闲,就拿起纸张剪、折、卷....
卷了好多好多~~
过后就开始做给Kooi Lai & Echo的结婚小礼。
就是这副啦!!

真好!!
做好了夺夺小花后,开始做这个布置板可是轻松多了。
我只是有了一晚时间就完成了哦!!
嘻嘻...
****************************
Kooi Lai & Echo的婚礼刚好和霓撞个正~~
但是我还是选择参加霓的婚礼,因为我一年前已经答应霓了。
嘻嘻...不好意思啊!!Kooi Lai & Echo.
这是我的一番心意,希望你们会喜欢哦!!
祝你们~~
百年好合
白头谐老
永愈爱合

3 comments:

  1. Thank you~~ i will !! you too... ganbate for your new project oh. 拭目以待!!

    ReplyDelete
  2. my dear sis,you did an excellent job~!!
    hopefully there would b one day u can make it for 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