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卡哪塞~~ *_@

最近不懂怎么搞的?!

可能是情绪不稳定还是真的控制不了自己那暴躁的脾气。

一有什么不爽的事情,我就会破口大骂的“马的...卡哪塞....”

我懂身为一位"有气质又高贵"的我,不可以这么粗俗的。

学人家破口大骂,真的是形象受损~~


******************************


嗯... 无可否认的是最近我经常把那句话“卡哪塞”挂在嘴边。


一动不动就横行出口“卡哪塞” ...

我不懂当身边的同事、家人或是爱人会有怎样的反应。

但是我觉得他们一定很惊讶我几时变得如此“可爱的粗俗”呢?

那天爱人骂了我...他希望我以后不要把这么低贱又恶心的话挂在嘴边。这样不但令我情绪更加糟糕而且我也变得越来越像那些没有礼貌的人了。

是的...他每次都骂得很对~~

我应该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绪,不可以动不动就“卡哪塞”…

嘻嘻…其实我也不懂几时开始,一直把这句话挂在嘴边。

现在演变成口头禅一样,什么事~小事大事都出口“卡哪塞”。

其实我也很无奈~~

我想我是时候改口了,不要破口“卡哪塞”了。用回“脑生草”这个独特的名词吧!

别人听不懂之余,也不会让人觉得我很粗鲁、让人觉得我“出口成章”似的。

我一定要变变变~~~

*** 我不要卡哪塞…我不要马的…我不要出口不逊…我不要这么粗俗……***

***我要斯文有礼…我要文雅典范…我要努力撇

恶习惯…我要努力努力...***

2 comments:

  1. 哦!! 受我影响吗??
    我也是咧!! 常常把卡纳赛挂嘴边咧!!
    我也觉得自己出口成脏!!
    哈哈,让我们努力改掉这个坏习惯吧!!

    ReplyDelete
  2. Molly ~~ yeah~~ 你也有这样的坏习惯啊!!那我们一起努力加油改掉恶习吧!!加油...加油...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