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September 4, 2009

可爱的小至女兵 *oo*

这就是我可爱的四岁小至女哦!!


她真的很可爱~~


很聪明 ** 爱美 ** 怕肥


脾气倔强 ** 不认输 ** 叽喳 ** 开朗的小癲婆


总之就是小孩子的可爱她都有。


最近每天傍晚,她都和我一起跑步。哈哈哈...她的气力很好哦!!不会喘~~每天我在跑步时,她一定站在门口等待我带她一起跑步。真的很准时哦!!


昨晚她很兴奋的跑来我身边然后在我耳边窃窃私语的...


起初我真的不懂她在念什么呢!!


只是听到“马桶爆炸”!!

啊!?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就问她“你在念什么啊?姐姐听不到啦!!可以叫姐姐吗?”


她点点头说“好”!!


然后就开始很认真的教我念。


********************************

小小蚂蚁


屁股大大


坐在马桶


马桶爆炸


飞上天空


屁股漏风


掉进水里


变成 sotong


*********************************

哈哈哈...这是多么可爱、不同风格、朗朗上口的“诗歌”吗?

看她朗朗上口的一直在念着,真的令我觉得格外兴奋.


我发现到以上的诗歌念在我嘴里没有那种可爱的口音。


但是念在小至女的嘴里却好好听、好可爱哦!!


********************************

其实小至女还有其他的"诗歌"哦!!

一首是关于Mr.Bean.

Mr.Bean比较没有这样吸引的结构.

一首是:

讲来讲去都是你

大便在裤里

裤里没有洗

答案就是你


*****************************

是不是很好笑呢?

我个人觉得太可爱了啦!

在托儿所里全都是三岁至六岁的小朋友,但是他们全都精灵过人,小聪明高于人。

我在想我以前四岁时,都是蠢蠢的、笨笨的... 都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我绝对不会背出这么多可爱的“诗歌”。

能够背上这样的诗歌应该是在小学二年纪的时候吧!

想起来~~自己真的是和现在精灵的小朋友差得远哦!!

我在想是不是近年来的奶粉的关系呢?

添加了什么之类的DHA+....

而这些添加物真的可以增进现在小朋友的脑力呢!

应该是吧!!

所以现在的全都聪明绝顶、爱顶嘴、可以和大人吵嘴....

通通是我小时候不会做的,但他们却做足了~~

******************************

哈哈...

小至女的小聪明是无可否认。

读书、背书确实是一级棒!!

但是我会记得“小时了了,大未必佳”。

我们全家都会努力栽培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