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又假期了~~

多两天又开始公共假期了。

明天和后天我都会去参加Root Cause Analysis的training。

嘻嘻…所以明天和后天都是没上班,去享受上课的时间。

星期五后就是马来人新年了。

大多数的公司都是有两天假期。

但是我的公司应为都是占了很多马来同胞的工人,所以公司“特别”好哦!!

我的假期是一个星期哦!!呵呵…

实在太开心了~~

所以就是说~~

从明天开始到下个星期日都是属于我的漫长假期哦!!

但是很可惜~~

身边的朋友和家人都只是有两天假期,所以我也只能乖乖待在家度过我漫长的假期。

也好啦!!

至少有时间休息,做一些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真开心~~ 又可以好好充电了。

为明年编排更美好的计划。

加油哦!!甜蜜吴…

2 comments:

  1. so nice!!! 1 week holidays...
    sigh...SG only 1 day holiday.
    envy envy envy!!!

    ReplyDelete
  2. hahaha...yes. 1 week holidays. but no need envy.
    because two days + two days compulsory annual leave + one day company special off day = 1 week holidays. he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