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提早和弟弟庆祝生日~~

星期六下午妈妈致电给我说晚上要和弟弟在Autocity 的sushi king 庆祝生日.
(嘻嘻...因为大多数的周末我都是在槟城darling那儿度过.)
晚上七点半我和darling就从槟城往autocity去了.
*********************************
我亲爱的妈妈~~

弟弟~Victor和妈妈

** 大哥和大嫂 **


** 我和darling **


** Vic + Victor ** = 弟弟女友 + 弟弟

** Unagi套餐馆**

** Salmon 套餐 **
这是我们第一round的寿司~~

我们一共吃了:
30 盘pink
4盘red
3盘beige
3盘blue
一个unagi套餐
一个salmon套餐



**我哥哥不是很喜欢吃寿司,所以点了salmon套餐.
** 弟弟、VIC 和妈妈一起吃unagi套餐+其他plate。
** 我和darling只是吃plate的寿司。

**************************************

吃得超级饱~~

幸好我们有折扣30%的voucher。

所以这餐算是便宜了!!

吃得真的很开心~~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