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 卷纸花的动力 **

不知不觉地中一个星期就这么快的来到了周末。

不知不觉中今天就是星期五了~~

很多“打工仔”都会想我一样开心、兴奋吧!!

明天不必上班,所以今晚可以做自己爱做的事情到凌晨都不必担忧明天吹之不醒。呵呵…



我这个人啊!平常就爱做手工的东西。

但是有时缺乏那股行动的冲力,所以每次手工都是会弄到一半就停手了。

嘻嘻..懒散的细胞侵犯了、分布了我身体的每个部位。

所以懒散的毒一直吹之不散啊!!奈何…

好啦!!我决定了~~从这个星期开始我要

努力为我的手工出发.


因为之前我答应了darling说在结婚之前要弄很多副的卷纸花,大小副的全都要。

为什么我会答应他呢?

呵呵...因为darling说会给我一间房间专放我的手工的作品哦!!


** 嘻嘻..我想誊清一下,我的大日子还有很久哦!!只是怕自己拖下拖下…到了大日子,自己都还没有完成十几副的卷纸花啦!所以现在开始动工,到了那时候,应该完成了吧!呵呵…**

嘻嘻…太开心了~~所以我要努力的前进!!


这几天我很努力的为我的设计图案而努力。


我已经设计了六个图案了哦!!


嗯…等我弄好一副卷纸花 后再和设计图一起放上网上和你们一起分享啦!


敬请期待哦!!嘻嘻…


希望下个星期我会完成一副图案的卷纸花哦!


当然我更加希望我会在我自己限制的时间内完成所有作品。嘻嘻...


甜蜜吴~~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