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与病魔打斗的我…真辛苦!!

最近的我不懂怎么搞的?!总是在和病魔打斗。新年的时候,正月初七我就开始生病。病好了,在过一个星期又在病倒。

新年发高烧,吃了药物,休息多一些,病很快就好起来了。但自上个星期开始发烧,烧退了,就开始喉咙不舒服,然后开始累积痰,然后就开始咳嗽了。星期一去看医生,医生只是给我吃咳嗽药水、十六粒的咳嗽糖和十粒抗生素。啊?!这么少啊…哈哈哈…你们一定好奇为何我嫌药少,因为我的病状好像不止是咳嗽吧?!不懂啦…他是医生,我只能听从他的指示和吃他给的药物。

今天是星期四,也是我吃了四天药物的第四天。我的病状好像没什么好转。只是痰真的比之前少了好多。更惨的是现在的我喉咙已经没有痰了,但咳嗽比之前更厉害。我发现一旦我的喉咙变得很干渴时就会发痒然后我就会开始咳嗽咳得很"联绵不断"….好辛苦哦!!没当咳嗽,我就会逼着自己灌下很多水,大概一次五百毫升吧!这样子我的咳嗽才会停止。

昨天整天以为在公司没有咳嗽,回到家应该没什么大碍吧!!但我还是照常吃药。那里知晓一到晚间一两点咳嗽魔鬼又缠着我不放… 前晚和昨晚我都咳得好辛苦。我只好醒来去拿水喝。喝了后还是一样…那我只好再喝水,喝到喉咙不痒了,我才停止。然后我就会朦朦胧胧的睡着了…隔天醒来特别的累…精神不振…做起工也没干劲的!!我在想假如今晚还是在晚间咳嗽,隔天醒来我必定会往诊所冲去。因为我真的必须问个清楚,为何我已经乖乖照着医生的指示吃药休息,但我的病还是不能痊愈呢?!

嗯…真的很辛苦。希望我的咳嗽赶快好。 也希望病魔远离我!! 加油哦!甜蜜吴…你一定能的耶!!

2 comments:

  1. tammy, 你的病状跟广文的相似!!
    他也咳嗽得非常严重!!
    最后我劝他看中医,但他还是没去看!
    刚巧我们去他舅母家拜年时,他舅母有两包中药,吃了就好了!!

    ReplyDelete
  2. wa!!! "kam san kei"???

    ermm....i think if really can not recover by next monday, i also will visit chinese doctor.

    hai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