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我的生日礼物~ issey miyake 香水

上个星期六,和darling 很兴奋的去shopping、看戏,然后顺便去买我的生日礼物。hohoho~~距离上一次买issey miyake香水的时间也有五年多了。犹记那年的圣诞节我一个人千里迢迢的去新加坡着姐姐,然后姐姐带我去bugis junction 买了50ML的issey miyake 香水当作我的生日礼物。五年后的今天,家人给我前去买自己要的香水。当然我也选择了我的最爱~issey miyake。当时在SASA看了价钱后再犹豫应该买50ML还是100ML呢??!犹豫了一阵子、徘徊了一下子...在darling的怂恿下终于决定买100ML的。算算一下100ML的比较值得。 呵呵...虽然好贵,但久久一次就别顾虑这么多吧!!Tammy....
********************************************
刚买回来得样子~

好贵的价钱~

打开后的模样~

拿出来后的模样~

从新排列的模样~盒子、香水和附加 lotion。
**************************************
哈哈哈..话说回来我的旧的 issey miyake香水还没用完呢!不舍得用啦 ...我现在可以轻松自如的用完旧的issey miyake了。因为还有新的等着我~~嘻嘻...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