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我要减肥~~

减肥真的是件非常辛苦的事。之前的我很努力减肥,但现在的我开始懒散了...所以最近的我好像肥了。应该说简直就是比之前肥了好多。

怎么办??怎么办....

奈何啊!!还不是要继续减肥..呵呵...

我已经为自己定下减肥的目标了。希望在我一年后结婚前瘦下来。真的希望我可以拥有"不是很肥的身材"去拍婚纱照,然后以最好的状态办婚礼!!

我要努力瘦下来!!我要瘦~我要瘦....我要努力减肥~~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